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体雕对身体的危害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13 10:53

文章导读

大家对于体雕并不是十分熟悉,甚至有人认为体雕是类似于纹身的东西,其实不是这样。相信对于一些想要减肥塑身的人来说,3对于体雕就十分熟悉了。体雕实际上是一种利用自然疗法,将自身的肌肉与骨骼重新组合,从而形成更加完美的身材。但是,体雕对人身体伤害挺大的。

体雕对身体的危害

任何事情都存在双面性。

体雕减肥虽然科学、快速、有效果,但每个人的体质是不同的,快速减肥导致部分人群过于依赖美容院减肥项目,自身饮食习惯更加糟糕,作息时间紊乱,那么体重很容易快速反弹,甚至超过减肥前。所以除了到美容院享受专业减肥项目,更重要的是保持饮食清淡,一日三餐,拒绝大油大荤的宵夜;作息正常,能够保证每日11点前入睡,每天8小时睡眠时间。好的生活习惯是主线,配合科学的减肥项目才能一直拥有好身材。

体雕对身体的危害

体雕技术源自舒筋活化术结合自然疗法,透过身体自然反射系统,让您在无痛、简单、迅速的情况下将骨骼及肌肉重新排列,达到美体塑身、舒缓痛症的效果。它不同于针灸、推拿、按摩、指压,不是简单的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一般疗法。

体雕是从内在及外在双方面雕塑我们的健康和美丽。用针灸、推拿、按摩、指压等中医手段,结合半导体激光、真空负压、智能波等高新科学技术。内雕活化细胞,疏通经络,排除体内毒素,使人体神经生理机能恢复,消除疲劳,从亚健康提升到健康的状态。外雕美白肌肤,消除皱纹,融脂碎脂,减肥瘦体,塑造完美S体型,体雕是一个让我们健康美丽的工程。

体雕对身体的危害

体雕作用

体雕技术能矫正驼背、正脊美体、缓解酸痛,还可以解决或是缓解因脊椎问题导致的头晕、手麻、颈痛、腰背痛、视力模糊、食欲不佳、睡眠不足、容易疲劳、脊椎侧弯、胸部平坦、记忆力不佳、皮肤暗黄、排泄不畅、性功能障碍、椎间盘突出、心律失常等症状,可以为个人健康打下坚实基础,重拾自信、延缓衰老,活得健康长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