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盆腔炎可以怀孕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9-23 15:44

文章导读

盆腔炎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妇科疾病,患有盆腔炎的女性经常会感到腹部不适,而且还会出现盆腔出血的现象。由于盆腔炎的发病部位和女性的子宫位置非常近,而且关系非常密切,所以女性都会担心,如果在患有盆腔炎的时候怀孕会影响胎儿。那么,盆腔炎到底可以怀孕吗?

有盆腔炎可以怀孕吗

盆腔炎怀孕了有影响吗

如果盆腔炎在没有治愈的情况下怀孕,对胎儿的正常发育没有太大的不良影响。但是平时要注意加强营养,注意休息。若在孕期中有盆腔炎发病的表现,需立即到医院就诊。在治疗和用药放牧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不能自已乱用药,以避免不合理用药导致胎儿发育畸形。

此外,盆腔炎患者由于炎性的刺激,盆腔易充血。子宫在充血变软后会更贴近直肠,并压迫骶神经产生下坠感,子宫压挤直肠,刺激直肠粘膜收缩而引起排便。患者在怀孕之后,盆腔与子宫充血更明显,炎症波及到直肠,就会刺激直肠而发生腹泻,易使刚刚着床的胚胎发生流产。

有盆腔炎可以怀孕吗

孕期患盆腔炎的症状

1、腹部疼痛:女性朋友在怀孕期间如果患上盆腔炎的话,最明显的发病症状就是腹部疼痛,而且这种疼痛一般为持续性的疼痛,尤其是在做一些体力劳动或者是性生活后疼痛更加剧烈。如果用手抚摸腹部的话还有可能会出现压痛和反跳痛。

2、白带增多:盆腔炎会使阴道的分泌物增加。

3、高热症状:如果对于盆腔炎早期没有进行及时治疗的话,随着炎症的发展蔓延至腹腔时会导致患者出现高热的症状。刚开始如果炎症局限在评价时患者会出现低热的症状,但会发生化脓性的反应。

有盆腔炎可以怀孕吗

4、尿频尿急:当炎症蔓延至输尿管,膀胱,是会导致患者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的反应。严重的情况下可导致患者出现尿潴留等症状。

经过小编的介绍之后,相信大家对于盆腔炎这种疾病有了更多的认识,盆腔炎除了会对女性身体产生巨大的影响,甚至还会影响女性生育功能,因此无论任何时候,各位女性朋友一定要注重定期身体检查工作,以便可以提前做好相关预防和保健措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