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芪水喝多了副作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24 21:01

文章导读

黄芪属于一种能够清热去火的中草药药物,因此它经常被用在清热去火的药物中,人们平时上火溃疡等都可以用黄芪来泡水喝, 但是任何事情有利也有弊,任何东西都不能吃的太多,否则就有坏处。尽管把黄芪泡水的效果很好,但是喝多了也是有一定坏处的,那么黄芪水喝多了都有哪些副作用呢?

黄芪水喝多了副作用 

强壮身体

曾有科学家做过实验,给动物服用黄芪水一段时间。研究发现,喝了黄芪水的动物,体重比没有喝黄芪水的动物增长的快很多。

而且喝了黄芪水的动物体内含有的白蛋白与血清蛋白也有明显的增长。将服用黄芪水的动物和未服用黄芪水的动物分别放入游泳池中,前者在水中游泳的时间较长,后者则不如前者。

黄芪水喝多了副作用

1.治疗身体困倦、气短的情况

在中医方面认为,日常多喝黄芪水,精神会变得更好,气短的情况也会逐渐的小时。如果增加适量的防风、生姜等等一起用水煎服,还能够有效的增强身体免疫能力,有效的预防身体出现感冒的情况;如果增加适量的浮小麦与麻黄跟,用水煎服之后能够有效的治疗身体出现盗汗的情况。

黄芪水喝多了副作用

2.治疗高血压

很多高血压患者,特别是老年患者,很容易出现下半身浮肿的情况,喝黄芪水能够起到很好的消除水肿、降低血压的作用。

3.缓解缺铁性心脏病症状

黄芪对缺铁性心脏病有很好的改善作用,如果患者患有此类病症,可以每天取50g黄芪,用水煎煮之后,将药液分别分成3次服用。一些学者还为此做过实验,将丹参和黄芪对比,发现黄芪的效果比丹参更好。喝黄芪水不仅能够缓解缺铁性心脏病,还能够改善心绞痛,对于身体恢复健康有着良好的疗效。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