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提亮肤色改善暗沉?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19 11:12

文章导读

虽然人的肤色一般情况下是天生的,其实也不是不可以改变,现代很多女性,为了工作经常性的加班、熬夜、睡眠不足等,这些都是会影响人的肤色的,大家都知道肤色暗沉、发黄不仅会让人看起来没有精神,而且还会让自己的整体的形象变差,那怎样提亮肤色改善暗沉呢?

怎样提亮肤色改善暗沉?

 

如何提亮肤色去暗黄?

注重皮肤清洁

首先除了每天认真的卸妆和洁面外,每周必须进行一次深层清洁,然后再做一次去角质,这种方式可以帮助皮肤去除深层的污垢,疏通面部毛孔,让肌肤的吸收能力增加,从而改善肤色暗黄。

皮肤保湿

常备一支保湿喷雾或者美白保湿化妆水在办公室,工作一段时间后进行肌肤补水,保湿的产品能及时缓解肌肤的饥渴,逐渐改善肌肤暗黄、干燥的问题。

补充胶原蛋白

多吃含胶原蛋白的食物或补充花青宜胶原蛋白,三重补水,具有极强的储水性能,迅速恢复肌肤的水润亮泽。

怎样提亮肤色改善暗沉?

 

提亮肤色的方法有哪些?

睡觉前喝一杯牛奶可有效提亮肤色。牛奶是美白的好帮手,很多人喜欢做牛奶面膜,这里建议喝牛奶,因为喝牛奶美白效果非常明显,而且睡觉前喝牛奶还有助于睡眠。

常喝蜂蜜柠檬水可有效去除暗沉,美白肌肤。每天工作前,可先为自己炮制一杯蜂蜜柠檬水,坚持一周左右即可发现皮肤变得光泽细腻,一扫之前的暗淡、蜡黄、油腻、粗糙以及毛孔粗大等现象。

要多吃香蕉、苹果、芒果和猕猴桃。这几种水果要坚持每天吃三到四个。不仅可以有效补充人体内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还可以有效滋润、亮泽皮肤。

不妨用精油美白,改善肤色。如果您的经济实力尚可,那么不妨用精油美白肤色。精油分很多种类,如果要美白、提亮肤色可选择用玫瑰制成的精油,方法是洁面后,用手指抠出一点面霜置于手心,在手心的面霜里滴入一滴精油,然后揉搓到脸上,坚持一段时间,即可收到相应的功效。

自制红酒和珍珠粉面膜美白去黑。红酒和珍珠粉都具有美白肤色的功效,可在五克左右的珍珠粉中倒入适量红酒,调拌均匀后,涂于面部,坚持十五分钟洗掉,每隔三天做一次,皮肤不仅会变得光滑细腻,还能有效淡化斑点和黑色素。

怎样提亮肤色改善暗沉?

 

最后改善皮肤,还要注意少用电脑。电脑显示屏的辐射对皮肤的损伤是很大的,长时间用电脑,皮肤不仅容易出油,变得粗糙,还会变得很暗淡,所以用电脑时一定要多加注意,用电脑前要么直接在脸上涂上隔离霜,要么一小时左右洗一次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