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能证明怀孕了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08 17:14

文章导读

我们都知道女性在怀孕期间是可以以孕妇的身份参加很多活动的,因为孕妇会得到额外的照顾,也有一些奶粉的促销活动,会考虑到孕妇给优惠,但是这个时候都需要孕妇给提供一些怀孕证明,所以孕妇在怀孕的时候也一定要去做孕检证明,那么怎么能够证明是怀孕了呢?

怎么能证明怀孕了

 

如何证明自己有没有怀孕?有大多数青春期女性,由于有了男朋友,当然也就是越过了那条轨道之后,就一心担心害怕自己会怀孕。但是由于对于怀孕知识一无所知,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来判断自己有没有怀孕。从而整天就担心害怕,更有一些女性由于对怀孕症状一无所知,

从而导致怀孕之后几个月都不知道。为了不再为各种可能出现的怀孕症状而感到焦躁,你大可尝试验孕测试。这并非简单的一个症状,而是一个对你是否真的怀孕的科学证明。

你最好在发现月经停止的一两天后进行验孕。但是,尽管验孕结果是阴性,你最好在过了几天之后,再次测检。最准确的验孕方式当然是由医生提供的。但是,一些供以在家测试的高质量产品也可以提供准确的结果。

怎么能证明怀孕了

 

发胖和体重增加

当然,不可避免的体重增加是一个怀孕的症状。你的衣服会越来越紧身,你会感觉到自己发胖了,体重不断地升高。你的体形会越来越大,这也是怀孕其中一个结果。但是,吃奇怪的食物效果并不如吃产前维他命药丸和鱼肝油有效。贪吃是源于你体内对某种营养的渴求。

如果你筹备怀孕,你的医生就会告诉你,你或许会经历一些怀孕的早期症状,你应该每天吃一些产前的维他命药丸。维他命补充对孕妇和胎儿的健康非常重要。为了填饱那个在你肚子里日渐长大的小家伙,你的身体十分需要补充营养。例如,医生建议孕妇服用维他命B。

维他命B能够防止婴儿的先天性缺陷。记住要给你的身体和宝宝提供足够的营养补充。当你出现第一个怀孕症状的时候,就开始服用维他命B吧。很多孕妇现在开始服用高质量的药用纯鱼肝油。这能为孕妇和胎儿提供DHA的重要营养和Ω3.

试验证明,鱼肝油里面的DHA富含的Ω3能够为胎儿的视力、神经、和大脑功能提供营养支持。但是,鱼肝油的质量各异。蒸馏的药用鱼肝油被认为质量最佳。不要尝试任何来路不明的鱼肝油!

怎么能证明怀孕了

 

提示:医生可能会提醒你,不要在怀孕期间吃用亚麻子油。不要通过那种方式得到Ω3。你可以通过吃鱼,获取Ω3。就像大豆那样,亚麻子油会对雌性激素和荷尔蒙产生反应。亚麻子油对更年期妇女起很好的作用,但并不适合准妈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