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孩肚子发烫怎么回事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08 10:07

文章导读

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容易发生小孩肚子发烫这种事情,当孩子们生病的时候,家长们是特别着急的,因为孩子生病不仅会不吃东西,还会一直哭闹,很多孩子都会因为生病的原因导致短时间内暴瘦,那么小孩肚子发烫是怎么回事呢?下面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小孩肚子发烫怎么回事

 

可以口服整肠生、思密达治疗,最好到儿科就诊做一下大便常规等检查,祝你健康了。

意见建议:根据检查选择相应的药物治疗。平时注意喂养,可以吃米汤、稀饭等食物,避免着凉受寒。

孩子以上情况考虑是感冒后合并轻度支气管炎有关,

小孩肚子发烫怎么回事

 

与其他的关系不大 孩子以上情况需要抗炎 止咳等治疗才能逐步康复

意见建议:目前孩子以上情况需要防寒保暖

但是不可以包裹太严 适当的补充水分, 预防孩子上火 孩子以上情况也可以服用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

艾畅和肺宁颗粒等药物治疗 就可以逐步康复, 与其他的关系不大

指导意见:考虑和消化不良性腹泻或者肠炎有关系.需要进一步化验大便常规确诊,需要看看是不是有白细胞,如果肠炎可以服用头孢克污混悬剂或者黄连素片治疗,大便常规正常的情况下建议服用妈咪爱和思密达治疗.

小孩肚子发烫怎么回事

 

可能是病毒性发热,这个不用太着急,可能是由于近期入秋细菌病毒滋生而引起的,我们隔壁家的小孩也是一样的,建议你可以用那中纯中草药的喷剂“确感灵”给小孩房间杀杀毒,杀死细菌病毒就好了,我隔壁家就是这样做的,现在小孩很少发热了,建议你可以试试,在淘宝上可以买到,其次就是给他用点“板蓝根冲剂”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