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次来完月经下面很臭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19 16:23

文章导读

女性来月经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持下面的卫生情况。比如使用的卫生巾需要使用合格的,没有任何银光剂的。而且经期也需要每天更换内裤,保持更换卫生巾的时间,不能超过四个小时。避免发生大量细菌,影响身体健康。有的女性不是很注重经期的卫生情况,导致妇科疾病发生。每次来完月经下面很臭怎么回事呢?

每次来完月经下面很臭

 

(1)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阴道炎,是阴道粘膜及粘膜下结缔组织的炎症,主要是由于不良的卫生习惯,长期久坐,频繁冲洗引起。经常表现为外阴有瘙痒、灼热,白带异常,感染累及尿道口时,可有尿痛、尿急,甚至血尿,伴有盆腔不适及全身乏力。严重者可有影响生殖功能。阴道炎患者饮食宜清淡,忌辛辣刺激,以免酿生湿热或耗伤阴血。注意饮食营养,增强体质,以驱邪外出。

每次来完月经下面很臭

 

(2)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勤洗换内裤,不与他人共用浴巾、浴盆,不穿尼龙或类似织品的内裤,患病期间用过的浴巾、内裤等均应煮沸消毒。尽早去医院治疗,防止炎症加重。

每次来完月经下面很臭

 

(3)月经期下身有异味,有可能是阴道炎,如果是轻微的阴道炎平时可能没什么感觉,但是在月经期会比较明显.可以在月经干净后三天到医院查一下白带,可以确诊,可以用高锰酸钾进行清洗,保持阴道的酸性环境,注意阴道的清洁和卫生,保持阴道干燥,可以口服甲硝唑。月经干净后白带有臭味,考虑有可能患有细菌性阴道病,宫颈糜烂感染后也可出现白带异味。细菌性阴道病可以选用甲硝唑阴道泡腾片。若宫颈糜烂感染可选用复方莪术油栓或克林霉素磷酸酯阴道泡腾片等,建议保持外阴清洁,勤换内裤,以宽松纯棉为好,最好到医院做个妇科检查及白带常规明确诊断后再选择合适的用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