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孩子发烧可以吃芒果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30 10:49

文章导读

孩子发烧最着急的就是家长了,而且孩子不能乱用药,虽然成年人生病也不能乱用药,但是如果发烧温度过高就可以先自己服用退烧药。但是对于孩子来说,吃任何药物都要遵医嘱,不能随便自己买药给孩子吃。而且孩子发烧会有很多不舒服的地方,很多食物和水果也不能乱吃,很有可能加重病情。

孩子发烧可以吃芒果吗

 

一、宝宝发烧能吃芒果吗

人体在发烧的时分尽量仍是要防止吃芒果,由于芒果是归于热性的生果,并且芒果是发的,假如还在发烧的时分就吃芒果很有可能会致使发烧的挥金如土加剧,能够挑选多喝一些白开水,等发烧的表现好了以后再吃一些芒果会比较好,在发烧时期要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生果,比如说橙子,橙子里边维生素c的含量十分多,并且是归于降火的生果,在发烧的时分吃一些,能够极好地协助身体降温。

二、宝宝发烧吃什么好

1、牛奶

牛奶可供应孩子必定量的蛋白质,适当加些米汤可供应一些碳水化合物。

孩子发烧可以吃芒果吗

 

2、米汤

米汤可供应孩子碳水化合物,其水分足够,便于病儿肠胃的吸收。把大米煮烂后去渣即得米汤。

3、绿豆汤

绿豆属良性,有清热解毒避暑的效果。

4、鲜果汁

在夏天,能够喝西瓜汁,它有清热解暑、止渴、利尿的效果,在秋冬时节,能够喝鲜梨汁,它有润肺、清心、止咳、去痰等效果,新鲜橘子汁,具有去湿、化痰、清肺、通络等效果。鲜梨汁具有清热、润肺、止咳的效果,适用于发热伴有咳嗽的宝宝。

孩子发烧可以吃芒果吗

 

三、注意事项

发烧除了芒果不能吃,还有很多食物是不能吃的,要多了解,比如要忌吃鸡蛋,虽然说鸡蛋营养高,但是发烧吃鸡蛋会加重发烧的症状,还有浓茶,冷饮都不适合发烧的患者吃,不仅会加重病情,而且可能会危及到生命,在发烧期间最好吃些清热解毒,滋补身体的食物,比如可以喝些蜂蜜,吃些新鲜的能降火的蔬菜水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