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锡箔纸的作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29 08:39

文章导读

锡箔纸对于大家而言并不陌生,这是一种常见的金属物质,在生活中的应用范围也非常广。很多人喜欢吃烧烤,在吃烧烤或者烤肉的时候也会经常遇到锡箔纸。除了食用范围,锡箔纸的作用还有很多。比如还有的人会用锡箔纸来进行包装,当然人们在使用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个安全问题。

锡箔纸的作用

1.锡箔纸的用途十分广泛,例如:航空食品包装,普通肉食包装,烟卷包装等。有关专家根据其应用特点的不同,将它分成了20多个品种。不同国家由于经济发展水平的差异,铝箔消费结构也存在很大差距。在欧美发达国家,用于包装的铝箔产品占总需求量的70%。在中国市场铝箔主要是作为工业制造原辅材料,包装铝箔只占国内需求总量的30%。虽然铝箔包装发展较晚,但市场增长迅速,前景引人关注。

锡箔纸的作用

2.铝箔纸在建筑应用上颇为显著,粘贴在保温材料的表面使其达到施工时更方便、干净尤其是美观度达到了一个新高度。但不同种类的铝箔纸效果相差极大,比如防火的和普通的就不是一个档次的。

锡箔纸的作用

3.锡箔纸是早年绍兴特有的一种手工业产品。在古代其主要用途是制作冥钱用以祭拜鬼神。现已有多种其他用途,如密封。古代的锡箔纸形状为长方形或正方形,薄纸片状,可折叠、变形。锡箔纸的颜色为银白色,焚烧后灰为金黄。他的主要成分是锡、铝,是锡铝的合金;其导电、导热性能非常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