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牙杀神经的坏处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18 11:29

文章导读

有些孩子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常常会引起龋齿,引起蛀牙,如果蛀牙比较严重,对于健康危害是比较大的,在这个时候应该慎重进行杀神经的治疗,毕竟这样做对于牙齿的危害是比较大的,因为牙齿神经是比较重要的,会使牙齿失去支撑,导致牙体变得更加的脆弱,只有在一定情况下才可以杀神经。

乳牙杀神经的坏处

乳牙杀神经的坏处

1、牙齿神经的重要性

牙齿神经是牙齿的痛觉系统,是牙齿的重要组织,它很脆弱,也很容易受到伤害,比如蛀牙龋坏发展深入到了牙本质,刺激到了牙神经发炎、疼痛。

乳牙杀神经的坏处

没有了牙神经的牙齿会失去对外界的感知,失去支撑,牙体也会跟着变得脆弱,容易崩脆,所以,做完杀神经治疗的牙齿都需要做一些保护措施,比如带上一颗完整的牙冠。

2、什么情况需要杀神经

无论是牙齿病变还是意外外伤,只要伤及到了牙神经,都需要做杀神经治疗。比如,蛀牙龋坏发展到牙神经,死髓牙,牙体折断后神经暴露,牙本质敏感严重、牙齿有较大缺损等。

乳牙杀神经的坏处

3、口腔医院的选择

杀神经、进行根管治疗的目的,是制止病变再发展,同时保留了患者的自然牙。

口腔专家提醒,早期蛀牙是很容易治疗的,做补牙治疗即可,但是如果前期大家不重视它,那就会发展到中、重度,危及到了牙神经,就不得不进行杀神经治疗了。

任何病变都必然要付出健康代价,治疗的目的是停止病变发展,但是对已经造成的损失,往往是无法挽回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