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医启动骨科“新医疗”计划

健康 北京商报网 2018-08-18 09:06

8月17日,骨科医生继续教育平台唯医正式发布“新医疗计划”,并宣布中国著名骨科专家,原上海长征医院骨科医院副院长、关节外科主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教授吴海山正式加盟,成为唯医“首席体验官”。

唯医创始人兼CEO刘峥嵘表示,患者体验是优质医疗服务的终极目标,也是新医疗实践效果的试金石,“良好的患者体验”是流程管理、医务人员培训、技术平台搭建等综合作用的结果。

唯医“新患者体验计划”,将围绕“3ES”理念展开,即Experience(体验)、Efficiency(效率)、Effectiveness(有效)、Safety(安全)。3ES的核心,是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通过技术流程上的改进,让病人、潜在病人以及家属都能享受到安全、高效、舒适、人性化的体验。

举例来说,利用互联网的技术,打通线上线下,让患者能够在手机上与医生沟通或进行术后康复,这是Efficiency(效率)的体现;通过“麻醉”“疼痛”、“睡眠”、“血液”等方面的围手术期管理,实现最佳治疗效果,是Effectiveness(有效)需要考虑的问题;在Experience(体验)方面,医生和护士应该更多的学习如何更好的面对患者,加强对患者的人文关怀。

此外,新医疗的核心是数据驱动全产业链效能优化。通过战略协同的方式,唯医将上游串联影像、体检、保险;下游串联购药、康复中心等机构,做到诊疗全流程管理及服务覆盖系。基于诊疗闭环与教育闭环沉淀的结构化数据,与产业线上下游及战略合作方进行开源合作,真正实现共享医疗数据,激发全行业效能提升。

在利用数据指导骨科诊疗的同时,唯医将进一步绘制骨科医疗知识图谱,支持厂商精准营销与产品研发为政府进行流行病学研究以及医疗政策制定、控费管理提供相应基础,为人工智能及诊断辅助落地骨科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