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速恢复嗅觉办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21 17:09

文章导读

在大多数情况下,嗅觉都是一种比较重要的感觉器官,它可以帮助人分辨食物的味道,分辨其是否变质,也可以分辨出不同食物的气味,嗅觉还可以让人们避开对身体有害的环境,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很多人会有嗅觉缺失的情况,这时候就需要学习一些有助于快速恢复嗅觉的办法。

快速恢复嗅觉办法

 

大部分人都喜欢香水味。男生喜欢带有淡淡的烟草味的香水,女生喜欢用带有花香的香水。

还有一些朋友喜欢自制香水,小编也喜欢自制的。每次都需要闻好多种味道再配在一起。可由于香水有好多种味道,闻多了就失去了嗅觉,不知道哪个好了!这时老板就会好心的拿出咖啡豆让我闻一下,然后再闻香水!结果嗅觉真的回来了,小编一直很纳闷,不懂这是什么原理。

快速恢复嗅觉办法

 

经过一番查证,终于明白了。原来炒过的咖啡豆对嗅觉有刺激性作用,就好比你用清凉油一样,这样嗅觉就不会变得麻木,能快速的恢复对气味的敏感!据了解,茶叶也可以让你恢复嗅觉哦。

咖啡也有很多种,每种咖啡的味道都不一样,但都有一个相同的点,那就是提神!

快速恢复嗅觉办法

 

速溶咖啡

这种咖啡比较方便,可随身携带。一般速溶咖啡里含有的糖分很多,喝起来的口感比较甜,热量较多,建议减肥的朋友尽量少喝。

牛奶咖啡

这种咖啡是由咖啡豆磨成粉,然后煮过后过滤,再倒入杯中,再倒些牛奶。这种咖啡喝起来比较香,喝的时候放些糖,又香又甜。

咖啡雪顶(饮品)

这款饮品超好喝,适合夏天饮用。速溶咖啡倒入杯中,放些冰块进去。然后用手摇冰淇淋机挤出冰淇淋,放到咖啡上就完成了!夏天喝它即解热又提神!对上班族来说,是一款很好的饮品。

不过经常喝咖啡也有不好的地方

注意:以下六种人不宜喝咖啡

1、患高血压、冠心病的病者

这类患者长期或大量饮用咖啡,可引起心血管疾病。

2、老年人

咖啡会减少钙质、引起骨质疏松。妇女绝经后,每天需要加十倍的钙量。

3、孕妇

饮过量咖啡,可导致胎儿畸形或流产。 千万记住!

4、维生素B1缺乏者

维生素B1可保持神经系统的平衡和稳定,而咖啡对其有破坏作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