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研究出骨骼再生术 如何促进骨骼生长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8-06 18:18

最近,美国纽约大学的医疗团队研究出可促进骨骼生长的技术——骨骼3D 打印植入,给大家划个重点,关键信息就在打印材料和植入吸收。医生按照真实骨骼缺失的部分,打印出需填充部分的骨骼支架,然后植入并补全骨骼,能解决个子矮小的问题。

人体骨骼发育优劣会直接影响到身高,所以,从小关注宝宝骨骼发育很重要。想要促进幼儿骨骼发育最好的方法就是通过日常生活习惯,孩子生长发育阶段要增加营养的摄入量,充足的睡眠有利于骨骼的生长,并且也可以改善机体的免疫力,那么,如何促进骨骼生长发育?

1、食物与营养:营养有七大要素: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水、纤维素、矿物质,缺一不可。在人体内骨骼和其他器官一样,经常不断地进行新陈代谢,当体内环境或外界环境发生变化时,结构上也会发生改变。人在体育运动时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旺盛,生长激素分泌量明显增多。

2、运动是人体发育的重要条件:运动不等于劳务,后者一成不变的重复动作无益身高。增高运动应是完全协调使身体发育的运动。踢毽子,腿、足、腰、髋、膝、踝等部位均可得到充分活动,能加速全身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增加肺活量、改善内脏机能,还能锻炼关节的柔韧性和灵活性。

3、药物:如果有药物能使身体长高,可能是所有方法中最受欢迎的。在基因时代,科学家们结合人体基因发育工程学原理、现代生物技术及中医理疗方法,可以达到比过去的各种医疗及营养保健品更好的长高效果。

4、其它因素:生活方式,跪坐、睡眠姿势,甚至家具高度都与身高有关,厚而硬的被褥影响血液循环。劳逸结合,医治和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不无裨益。科学证明,人的身体长高时间为每天晚上10点-2点之间,如果错过了这段时间就不容易长高。

适量运动,足球、篮球这些有跳起动作的运动非常有助长高,青少年上学时候的广播体操伸展运动可以让身体伸展开来。不过注意的是要健康增高,不要运动过大,这样对身高没好处,适当为止。平常上班有空就伸展一下自己的身体,也有利于自己的身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