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可以快速练出腹肌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17 16:55

文章导读

很多人偏爱腹肌是因为腹肌不仅代表着时尚与美,在一定程度上还展现出我们健康的生活方式。其实腹肌是人体很重要的一部分,它可以防止骨盆前倾,而且对于脊椎的稳定和活动性也起着很大的作用。一般来说,练出腹肌需要长时间的高强度训练,不适合现代这种快节奏的生活,那么怎样可以快速练出腹肌呢?

怎样可以快速练出腹肌

 

1.平躺在地上,双手放在脑后,弯曲右腿,臀部离地,左脚伸直,上下幅度摆动。这种方法,不仅对腰部起到锻炼的作用,对臀部的刺激也很大的。20次每组,每次3组。坚持才有效果。

2.V字坐,整个人平躺在地上,双腿伸直。将手平放在身体后面的地上,保持背部挺直,腿部绷直抬离地面。然后收紧腹部,向臀部方向拉动脚。然后再回到第一步的动作。来回进行。如图(这类动作一定要保持背部挺直,不然做不了多久背部发酸,使力的地方不集中在腹部,找准发力点。)20次每组,每次3组。

怎样可以快速练出腹肌

 

3.仰卧起坐,背部贴地躺下,膝部弯曲,,全脚掌踩在地面上。将头部和肩膀抬离地面20~30厘米,保持下背部与地面接触。注意抬起过程中呼气。然后放下身体,头部和肩膀不要完全与地面接触,要记住腹部始终保持紧张。仰仰卧起坐可以作为初进行训练时使用,15~30个每组,每次完成3组。每天坚持。

怎样可以快速练出腹肌

 

4.平板支撑,脚趾和前臂接触地面支撑身体,双脚距离与臀部同宽,肩膀和肘关节成90度,躯干伸直,头部和肩部、胯部和踝部尽量保持在同一水平面,腹肌发力,脊椎延长,眼睛看向地面,保持均匀呼吸,尽可能长的保持这个动作。才开始做这个动作,有些人一分钟都坚持不了,根据自身的身体素质,第一次能坚持30秒,第二次就要向上加5秒或10秒。依次往上加,但注意还是要找准发力点,不然没有效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