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肺动脉高压病人冒死怀孕 哪些人群不适合怀孕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8-18 11:42

肺动脉高压病是一种极凶险的疾病,致残率、病死率很高。而怀孕是加重肺动脉高压的重要病理因素,42岁的重度肺动脉高压患者吴梦,不顾医生劝阻执意怀孕,怀孕时体内血液循环和血管压力都会改变,对心脏形成很大压力。

备孕也需要最佳时期,除了双方的配合,准妈妈的身体状况很大程度影响了宝宝的健康,也关系到了整个孕期的顺利。身体有疾病的人群需要治愈后再做怀孕的打算,身体素质较差的人群要调理后再做怀孕打算,那么哪些人群不适合怀孕?

1、心理压力过大的人群: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女性也背负着不少的压力,随着对生活质量要求的提高,人们都热衷于给孩子一个物质条件比较稳定的生活,过于疲惫和紧绷的身体压力对于怀孕是非常不利的,所以如果存在过大精神和心理压力的女性,建议调节以后再怀孕,不然容易因为压力过大引起流产。

2、生活作息错乱的人群:对于现代人来说,快节奏生活是常态,而正常生活作息已经是非常少见的,如果你是备孕人群,请远离错乱的生活作息,因为这严重影响了正常的内分泌系统,对于女性人体的正常周期也有一定的影响,所以这类人群不适合备孕。

3、长期口服避孕药的人群:不少夫妻为了体验快感,对于安全措施都会比较随便,选择以避孕药为避孕方式,如果是备孕人群是不建议使用避孕药的,而长期服用避孕药需要备孕的话,建议停止服用超过半个月,进行正常的孕前检查,检查结果正常后再进行备孕。

4、生产不足半年的人群:二胎政策开放,不少的夫妻也选择孕育二胎,为了避免大宝和二宝年岁差别过大,许多夫妻会选择就近年龄生产,这是对女性身体的极大伤害,如果分娩不超过半年的女性不建议怀孕二胎,而剖腹产的妈妈则建议调养至少一年在考虑孕育二胎宝宝。

4、营养状态不良的人群:怀孕需要提供宝宝营养,同时也要保证自己的营养,这样才能孕育健康的小生命,备孕期建议各位夫妻进行孕前检查,这样才能更好的保证双方身体是否存在良好的备孕环境。

拥有一个小生命是非常令人开心和幸福的事情,为了他们的到来,准爸爸和准妈妈们一定不能掉以轻心,要做好万全的准备,再做好孕育新生命的准备。这样的孕育才更加的有保障,希望各位在备孕期的父母可以做到正确调整,迎接好“孕”气。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