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涛瘦身秘诀曝光 介绍几种减肥秘诀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8-17 14:16

近日,网上曝光了刘涛在剧组瘦身的小秘诀,从曝光的聊天记录了可以看出,刘涛不仅控制饮食搭配积极健身,更把零食“全部分掉”,最后通过工作减轻自己的饥饿感。在瘦身过程中,刘涛为自己准备蔬菜沙拉的同时,更是亲自为其他工作人员准备“同款沙拉”。

肥胖的主要成因基本上是因为体内营养摄入过多,无法消耗体内能量而转换为脂肪导致肥胖的。所以我们围绕“热量负平衡”,通过各种手段来减肥。总之概括起来就是一句话,少吃多动,你知道减肥秘诀有哪些吗?

1、多喝水,多喝水不仅可以促进新陈代谢,促进排汗、排尿、排毒,而且多喝水可以使人有饱胀感而不易多进食,从而减少食物摄入量。多喝水不是多喝饮料。饮料含糖量比较高,也容易长肉肉。

2、吃魔芋,魔芋富含食物纤维,食物纤维在肠胃中吸收水分膨胀,体积增加,增强饱腹感。它是肥胖者的理想食品,所以食用魔芋也是减肥的有效方法。但是食用魔芋也要注意生魔芋有毒,必须煎煮3小时以上才可食用,消化不良的人每次食量不宜过多。

3、多咀嚼,吃饭时牙齿要多咀嚼食物,尽量嚼碎、嚼细,以减缓吃饭的速度,这样容易获得饱腹感从而使你在用餐时减少食物的摄入量。多咀嚼的方法你可以先用右侧牙齿咀嚼5次,再用左侧牙齿咀嚼5次再重复一次。

4、多吃素,少食荤,毕竟蔬菜和水果中还有大量的纤维素和丰富的维生素,足够你的体能消耗;而荤食含有大量的高热量、高脂肪更容易使你增肥,当然适度的荤菜也是允许的,比如鱼肉、家禽等。

5、多运动,通过快走、跳绳、乒乓、羽毛球、游泳等适度的运动消耗你体内的能量,但是要注意适度,不能因为运动反而激发起你的食欲,那就适得其反了。对于一些工作繁忙的白领精英,可以在家利用现有条件适当的运动。

制定减肥目标,把减肥目标写在纸上,时间和重量要明确但也要合理,不能操之过急。目标要贴在你每天能看到的地方,激励你去努力减肥。减肥要有恒心与毅力。减肥过程不是一朝一夕的,要有打持久战的信念。在美味佳肴面前要扛得住,不能有偶偶为之的侥幸心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