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指慢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28 18:12

文章导读

对于大部分年轻女性来说,开指是一个极其陌生的名词,但是那些有过生孩子经历的女性,可能都知道这个名词的意思,在女性们快要生孩子的时候,身体会出现一系列的变化,比如子宫会出现收缩,子宫口会打开,这一切准备都是为了能够顺利生宝宝,而在临床上,经常会有孕妇出现开指慢的情况,这该怎么解决才好呢?

开指慢怎么办?

 

开指慢怎么办?

因为每个孕妈妈的工作性质是不同的,一个是看她的工作性质,再一个要看孕妈妈本身的情况,有的人体质非常好,孕前经常做运动,平时身体状况非常好,在孕期没有并发症,其实这些人可以工作到足月,没有大体力的活动是没有问题的,是这样的,但是有一些妈妈会有一些并发症或者宝宝的情况不允许,比如有胎盘位置的问题,低置胎盘这些人可能很早就要需要要卧床静养的这些就不能活动,所以这个建议还是根据个体的情况咨询主诊医生,给一个更好的建议。

“宫开几指”对于一些有顺产经验的孕妈是在熟悉不过的名词了,不但因为那种疼痛感让深刻的记住,同时那种羞耻感估计也让这辈子难以忘怀!

不过今天不打算,说开指时候的尴尬,来说说“开指”的速度!尽管医学上已经有了明确的时间范围,11~12小时!但要知道这个时间并不是和每一个孕妈!有些孕妈“开指”快,有些“开指”慢!

开指慢怎么办?

 

第一:首胎

首先,首胎的孕妈肯定是开指肯定是需要比较长的时间的,大部分孕妈时间都是在11~12小时之间,甚至有些特别特殊的孕妈16小时也出现过!不过如果是二胎的话,那么大部分孕妈开指的时间都会提高很多,一般来大概6~8小时左右!

第二:体质很关键

对于体质好的孕妈来说,开指出了医生伸进去摸的尴尬感之外,似乎好像很轻松似得!这就是体质所带来的好处!那孕妈怎么知道自己是不是体质好的呢?其实很简单,只要问问自己的妈妈就知道了!一般来说体质都是会遗传的!如果家的人都是开指很快的,那么估计也是差不多!

开指慢怎么办?

 

第三:宫缩很关键

当出现有规律宫缩的时候,估计所有人知道那就是快要临产了!而宫缩有一个很关键的要点就是宫缩的力度!如果孕妈宫缩的力度较大,那么自然开指的速度也快!反之自然就会比较慢!而宫缩的力度有跟什么有关系呢?首先身体健康的孕妈自然力度会大一些,平常有锻炼的自然也会力度大一些,另外气血充足的孕妈力度也会大一些!

第四:孕妈太过于紧张

很多孕妈在第一次生孩子的时候,因为没有经验,所以非常非常的紧张!而人一紧张就会不知道怎么出力,!就会不知道怎么办!而这个时候不管是宫缩力度也好,开指速度也罢,自然都会慢慢变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