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阳穴凹陷怎么整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29 18:08

文章导读

现在人们的审美与原来相比有很大的变化,原来审美主要就是健康就好,看中不胖不瘦就行。现在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是追求瘦,越瘦越美。女生不仅要瘦,脸还有长得漂亮,甚至有心形脸,初恋脸等各种要求。太阳穴是否饱满会影响我们整张脸的颜值,有人太阳穴是凹陷的要怎么整呢?

太阳穴凹陷怎么整

 

太阳穴在耳廓前面,前额两侧,外眼角延长线的上方。太阳穴在中医经络学上被称为“经外奇穴”,也是最早被各家武术拳谱列为要害部位的“死穴”之一。

少林拳中记载,太阳穴一经点中“轻则昏厥,重则殒命”。现代医学证明,打击太阳穴,可使人短暂晕倒或造成脑震荡使人意识丧失。

太阳穴是颅骨骨板最薄弱的部位:

太阳穴的位置是颅顶骨、额骨、蝶骨及颞骨的交汇之处,称为“翼点”或“翼缝”。此处是颅骨骨板最薄,而且是骨质脆弱的部位。颅骨为一层坚硬的骨板,对脑起着保护作用。颅骨骨板各处薄厚不一,平均厚度为5毫米,最厚处为1厘米。而太阳穴处的骨板厚度仅为1——2毫米,是颅骨最薄弱的部份,受到暴力打击,很容易形成骨折。骨折后可直接影响脑的功能。

太阳穴凹陷怎么整

 

拥有了完美的曲线并不代表着拥有了美貌,现实生活中有许多人因为太阳穴凹陷而被别人嘲笑,太阳穴凹陷的情况,往往会给人们的造成很大的困扰。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下面柏之堂为大家分析具体的情况吧!

面部轮廓是人体美的门面,也是人体上部唯一暴露的地方,更是视觉的第一印象,可以使人一见钟情,也可使人与人之间不欢而散。人以椭圆形的鹅蛋脸和瓜子脸为最美,上部长圆,下部园而尖,具有比例协调、匀称,线条分明等特征,无论从正面,还是从侧面看,均比较饱满柔和而且具有立体感。由此可见,面型对人体美尤为重要。

太阳穴凹陷怎么整

 

一个真正堪称完美的人会同时具备五官美、皮肤美以及脸部和形体轮廓美,而通常,五官和面部轮廓的美最引人注意。如果太阳穴部位太凹即有颞部凹陷,会较明显影响脸部轮廓,令人看起来脸型不圆润,有时还会显得颧骨突出。

在以往经常会考虑手术植入假体来充填太阳穴,或经过磨去过高的颧骨来使自己的脸型得到纠正。但常因手术后的外观不自然(隐约可见假体轮廓)或风险较大而令人望而生畏。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投向柏之堂,帮助我们完善我们的五官和面部轮廓美,让我们也可以360°完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