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幼儿狂躁症的表现症状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28 14:04

文章导读

对于家里的孩子,由于年纪小所以一般在家都会让着他,所以对于一些小朋友们不太对的行为,很多的家长都会把它归结于淘气、不懂事,可是事实上了,儿童也有出现心理疾病的可能,这样就会促使他们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和行为,而儿童狂躁症就是这样的一种疾病,它是主要以情感的高涨或是低落为主要症状的,那么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幼儿狂躁症的表现症状。

幼儿狂躁症的表现症状

 

1、儿童躁狂症的表现有早上往往睡懒觉不起床,不愿梳洗和换校服上学,及至中午又变得乖巧顺服,一到下午又野起来,不时大笑喧哗。专家表示,患上躁狂症的儿童随年龄增长,病情愈难以控制,这批儿童的策划和组织能力较为薄弱,学习上容易遇上挫折,而且儿童躁狂症病人长大后,酗酒和吸毒的比例较一般人高出两倍,自杀比率也高达两成。

幼儿狂躁症的表现症状

 

2、儿童躁狂症是与抑郁症相互出现的,所以轻微与短暂的抑郁症是不容易被发现的。儿童躁狂症最为突出的为躁狂。所以,做为家长一定要预防躁狂症对孩子的侵袭。专家提醒,做为家长当自己的孩子出现异常表现时,应该及时到医院接受检查。家长在要平时,多注意孩子的语言以及行为举止。患有躁狂症的儿童要避免食用朱古力、茶等含有刺激性的食物。

幼儿狂躁症的表现症状

 

3、儿童躁狂症有情绪变化的特征,即有时乖巧而有时狂躁,因此家长可针对这种现象进行鉴别。儿童躁狂症作为一种精神疾病是急需医治的,患儿家长不可认为这是孩子淘气性格所致,在发现苗头和症状时就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及早发现及早治疗,这样才不会影响孩子今后的发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