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六个月同房肚子硬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17 14:15

文章导读

在怀孕六个月左右的时候,正是怀孕的中期的时候,胎儿在母体当中逐渐的不断的长大,在怀孕的中期可以适度地过夫妻生活,如果在同房的时候肚子比较硬,一般者也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当然也要有所注意,如果小腹出现发硬的症状,应该到医院检查,另外在夫妻生活当中一定要有所注意,要注意姿势,要注意幅度。

怀孕六个月同房肚子硬

 

怀孕6个月同房肚子硬

一般怀孕自12周起,子宫可能发生不规律的收缩,导致小腹发硬,发紧,没有腹痛腰酸等,属于生理性的假宫缩,这个也不要紧。如果是第一胎,腹壁紧也可能比较硬的。但是如果你腹痛腰酸,小腹发硬常见于先兆流产引起,这个不正常。肚子发硬有可能是宫缩引起的,可以去医院看看产科,由医生帮你确定一下,如果不是宫缩,那就是增大的子宫,是不要紧的。

怀孕六个月同房肚子硬

 

孕晚期肚子硬正常吗

晚期孕妇之所以不时觉得肚子发硬,往往是因子宫发生频繁的、不规则阵痛:即假宫缩引起的。从孕28周开始,腹部会时常出现假宫缩,如果孕妇较长时间的用同一个姿势站或坐,会感到腹部一阵阵的变硬,这就是假宫缩,是正常现象。

假性宫缩的特点是出现的时间无规律,程度也时强时弱。临产前,也就是在孕晚期,由于子宫下段受胎头下降所致的牵拉刺激,假宫缩的情况会越来越频繁。只要不伴随疼痛,孕妇就不必担心。

怀孕六个月同房肚子硬

 

上文介绍了怀孕四个月肚子发硬的原因。孕早期同房本就有诸多限制,怕的就是身体出现异常,那么同房的时候肚子硬,自然是异常的一种,孕妈妈应该引起警惕。如果肚子发硬的症状长时间没有得到缓解,应该立即去医院就诊,排除意外的发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