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假小儿泌尿外科热闹 要不要赶时髦割包皮?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8-05 10:54

暑假到了,医院里有两个科室会突然被小朋友挤满。一个是眼科,基本都趁放假来做近视眼激光。另一个则是小儿泌尿外科。不说你可能不知道,就在这几年,“割包皮”突然就成了“时尚”。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从学习延伸到了生理上。到底要不要割包皮?国外都在割,是不是割了比较好?不割包皮,小鸡鸡会不会就露不出来?这些,都是父母特别关心的问题。

包皮过长怎么办才好?

1、做包皮环切术:包皮长如若有出现包皮垢,一味的清洗还不能完全解决问题的话;那么就要把男性过长的包皮割掉,这样才能从根本解决的各种问题。

2、做好清洁的工作:每天要清洁局部的卫生,如果包皮能够上翻可以把包皮上翻过来清洗,注意洗完之后要把包皮翻回去,以免引起包皮嵌顿的情况。

宝宝有包茎的情况,要割包皮吗?

不一定!真正需要割的是病理性包茎 !病理性,也就是“有麻烦的、会带来其他问题的”包茎。有少部分孩子,由于包皮和阴茎头的损伤或者感染,包皮口反复发炎,形成瘢痕,从而使包皮口的皮肤失去弹性,到了3~4岁以上仍然无法上翻包皮。这种就是病理性包茎, 的确需手术治疗。除了上面说的这种情况,我们都可以暂时先观察。其实呢,96%的宝宝出生后都有生理性包茎,随着阴茎的发育,90%的娃都能自愈,不用手术。不能自愈的少部分娃,咱也可以用非手术的方法解决(后面具体说哈)。

那包皮过长呢?需要割吗?

一般情况也不用割。除非发现宝宝私处有发红、酸痛、肿胀,或者排尿时宝宝的包皮膨胀,排尿困难,要咨询医生意见,看是否需要手术治疗 。其他情况,做好清洁就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