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锻炼手指力量的器材有哪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16 14:39

文章导读

人们平时在做很多事情的时候,都需要使用到手指,所以不管男性还是女性,手指都要具备一定的力量,然而生活中的一些人群,手指的力量特别小,在做一些重体力活的时候肯定就会受到影响,所以想要锻炼手指力量,为了帮助大家锻炼手指力量,下面介绍一些器材。

锻炼手指力量的器材有哪些?

 

锻炼手指力量的器材:

握力器可以练手指,手腕、手臂的力量。

握力器,又称臂握器、手力器,指力器,测力器。使用时分单手,双手,上握,下握,双夹等不同的锻炼方法。具有体积小而轻,携带方便,使用时不受任何限制,随时可锻炼手劲,缓解疲劳,使用肌肉结实,强壮肌肉,增强血液循环,长期使用,对预防风湿关节炎等有帮助,是锻炼健身的必备小型器械。

在锻炼握力的同时其实也很好的增加了手指的力量所以可以做一些握力提高的运动比如可以手抓有弹性的物体用力捏坚持每天练200下但是在捏的时候要注意力度由轻道重速度尽量慢点;经过这个阶段后手指有了一定得适压能力然后就可以试着用五指推物体推的的物体重量逐渐加重还可以单考手指来拿重物不依靠手掌;还可以在生活中多使用类似螺丝刀等工具要考手指及手转动的锻炼的方法还有很多。

锻炼手指力量的器材有哪些?

 

什么器材可以锻炼手腕力量

可以使用哑铃、握力器、握力球来锻炼自己的手腕力量,或者提一些重物。

方法

1、可以每天坚持给自己找一些有一定分量的东西提一下,比如每天陪老婆去商场或超市购物买菜,帮她提东西!也可以自己买一对哑铃,自己做一些运动。别以为这些跟腕力没有什么关系,要知道,提高自己的握力才能锻炼出更大的腕力!

2、指卧撑。每天坚持做指卧撑,并且一天比一天的数量要慢慢地增加起来!这样一段时间以后就会发现手腕力量较之前有明显的上升,张开十指作爪状做指卧撑,每组十个,分3~5组来做,每组时间间隔为一分钟。在间隔的一分钟内可做一些甩臂,扩胸的放松动作。

3、双手侧握举体。即用双手握住于地面垂直的杠子,然后慢慢用力将身体举起,至与地面平行,听起来大家可能会觉得不可思议,其实没有那么难,只要坚持做指握撑,当能做到一百的时候就差不多可以做到双手侧握举体了!

锻炼手指力量的器材有哪些?

 

4、用握力器锻炼手指力量:如图握力器相信大家都见过,用它锻炼手指。每组20次,每次两秒左右,分3组来做,间隔依旧是一分钟,活动手指以放松。

5、用握力球,这个就不按规律来练了,平时没事的时候手里可以握一个握力球来玩,左手捏完右手捏,锻炼手指力量的利器。

6、身体平坐,把手放在膝盖上,掌心朝上,手握哑铃以两秒左右的频率做屈脘运动,具体手部动作如图,只不过改为把手放在自己膝盖上。注意每个动作幅度都尽量做到最大,手臂不可以离开大腿。用适合自己的重量(一般2公斤即可),每组15次,左右手做3组,中间休息一分钟,可十指相扣揉动以放松腕部。

7、手握小哑铃或一满瓶饮料,手臂从垂直状态开始上提,至一定位置后松开手,使小哑铃或饮料瓶下落,手臂迅速反应,将其在半空中抓住。每组10至20次,每天做2至3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