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意涵承认怀孕近4个月 怀孕期间如何饮食护理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8-16 14:39

陈意涵怀孕三个月,近日已经停工待产,预产期是明年的二、三月,孩子的爸爸是其现任男友——导演许富翔。随后,陈意涵向媒体承认了怀孕的消息:“本来过2天要自己讲的,没想到被人爆料。”她透露胎儿现已15周。

每一位妈妈都想自己生出来的宝宝漂亮,怀孕期间要注意营养的合理均衡,增加各种营养的摄入量,并且要注意饮食禁忌问题,不要吃刺激性较强的食物,否则会影响胎儿的健康发育,孕期注意饮食结构的调养,那么,怀孕期间如何饮食护理好?

1、蔬菜类:西兰花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 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胡萝卜素有助于维持皮肤细胞组织的正常机能、减少皮肤皱纹,保持皮肤润泽细嫩。

2、豆制品类:牛奶是皮肤在晚上最喜爱的食物,能改善皮肤细胞活性,有延缓皮肤衰老、增强皮肤张力、消除小皱纹等功效。大豆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不仅能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抑制皮肤衰老,还能防止色素沉着。

3、水果类:水果中富含维生素,经常食用水果的人,体内是不会缺乏各种维生素的。更重要的是这对宝宝大脑的发育很关键。因为细胞的生长和分裂需要一些天然有机化合物促成细胞合成,需要数量虽然不多,却是维持生命必不可缺的。这种特殊物质就是维生素,它起着氧化还原作用。

4、孕早期是胎儿主要器官发育形成的阶段,特别是神经管及主要内脏器官的发育。在这个时期,胎儿的器官发育特别需要维生素和矿物质,尤其是叶酸、铁、锌。但是,孕妈妈通常很难确定自己什么时候怀孕,因此,必须从准备怀孕开始。

5、为了缓解便秘带来的痛苦,孕妈咪应该注意摄取足够量的膳 食纤维,以促进肠道蠕动。全麦面包、芹菜、胡萝卜、白薯、土豆、豆芽、菜花等各种新鲜蔬菜水果中都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孕妈咪还应该适当进行户外运动,并养成每日定时排便的习惯。

孕期妇女需要供给充足的蛋白质,以保证胎儿生长发育构成组织以及母体子宫、乳房和胎盘的发育,供给充足的钙、磷以及维生素D,以保证婴儿牙齿发育良好;还需要补充碘、铁和维生素A、C、B,以防甲状腺肿大和妊娠性贫血,也有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