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一次能怀孕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05 10:17

文章导读

受孕本身是属于复杂的过程,夫妻双方在受孕,要做好相应的准备,不管是同房的时间,还是身体的情况都应该要掐算仔细,但是有的人即便是第一次,根本没有做任何准备的情况下,也有可能会出现怀孕,恰好在排卵期等因素是导致怀孕的原因。

第一次能怀孕吗

 

 

什么情况下最容易怀孕

方法/步骤

进行孕前体检。受孕是一个复杂的过程,每一个环节出现错误都会导致不能生育的产生,因此想要怀孕,首先要确定育龄夫妇是否身体健康,是否存在不能生育的因素。

第一次能怀孕吗

 

夫妻姿势可以加速怀孕。夫妻生活体位的不同,受孕率也是不同的,研究发现,男上女下式可以使精子更加深入到子宫内部,这样受孕的几率也更大一些。

检测排卵期。众所周知,女性排卵期受孕几率是最高的,因此女性想要快速怀孕需要检测自己的排卵期。现在医药商店会出售排卵测试纸,女性朋友还可以来医院进行排卵测试,让专家给您测算出最准确的排卵日期,加速怀孕的脚步。

第一次能怀孕吗

 

怀孕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如果育龄夫妇进行怀孕3-6个月还没有效果,可以来医院寻求帮助,科学的方法也是决定受孕几率的关键。

经验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