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6周的症状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05 10:19

文章导读

怀孕六周左右胎儿已经长到约0.6厘米,胎重三克,看起来像是一颗小草莓或小蓝莓一样,从本周开始胎儿从大脑还有脑泡以及面部的器官,消化和神经系统开始变化,逐渐的会形成微小的人形,随着时间的推移,开始变得更加立体。

怀孕6周的症状

 

此时,胎儿长到约0.6cm,胎重约3g,看起来就像颗小蓝莓。

在本周开始,胎儿的头部、脑泡、额面器官、呼吸、消化、神经等器官开始分化。面部基本器官成形,能清晰地看到鼻孔,眼睛的雏形。胎儿初级的肾和心脏等器官已形成,它的心脏像葵花籽仁一样,小小的,但是也开始扑通扑通地跳动,高达150次/分钟,相当于大人的两倍。心脏血管开始具有运送全身血液的能力。

除了心脏的发育,胎儿的神经管也连接到了大脑和脊髓,消化管道也开始慢慢成形,胃和胸也开始发育。从B超可以清晰看见胎囊。

 

怀孕早期准爸妈指南

如何轻松度过怀孕初期怀孕2月 胎儿形成所有的器官孕2月 孕妈开始觉知宝宝存在游泳打哈欠 盘点胎宝的小动作月经停了几天可以测出怀孕怀孕6周要注意的先兆流产迹象

怀孕6周的症状

 

和孕前相比,本周你的体型体重仍然没有太大变化,从外观上根本看不出你已经怀孕了。不过有些敏感的准妈妈会觉得胸部有些胀痛,乳房有些增大变软,触碰时还可能觉得疼痛。

有些准妈妈的妊娠反应开始明显起来,由于孕期荷尔蒙继续增加,使你更容易感到恶心,一天到晚都想呕吐,并且出现疲劳嗜睡等情况。

需要提醒的是,妊娠以后,大约从第5周开始,准妈妈会开始出现孕吐。孕吐会造成胃酸倒流,可能会影响口腔环境,腐蚀牙齿。另外,怀孕使得准妈妈内分泌发生改变,使得牙齿格外脆弱,这就给一些病菌和毒素提供了可乘之机,容易产生各种牙齿问题。

怀孕6周的症状

 

大部分准妈妈这个阶段会出现恶心呕吐等早孕反应。孕吐特别容易影响口腔环境,且随着女性怀孕后内分泌的改变,牙齿也变得更加脆弱,因此这一阶段应特别注意防治口腔问题。牙医专家推荐使用含亚锡-氟成分牙膏,亚锡-氟成分在美国临床使用达60年,可从根源解决牙龈问题,安全有效,适合孕期使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