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80天流产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05 10:16

文章导读

怀孕本身对女性的身体影响就比较大,再加上有的人会在怀孕的数天内进行人流手术,这样对身体的伤害会更胜一筹,当怀孕80天出现流产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对子宫造成的伤害,即便是流产后也要好生调养身体,情绪方面不可以过度激动。

怀孕80天流产

 

 

怀孕80天流产

从受精卵在子宫着床的那一刻起,直到怀孕20周,这段时间胚胎内各器官迅速发展,而遗传、药物、荷尔蒙、营养、及氧气等因素,都会影响到胎儿发育,在此时期生产称为“小产”。这种意外的流产约75%发生在妊娠16周以前,其中大多数又发生在妊娠8周前。小产意外,可能发生在任何孕妇的身上,根据研究发现,孕妇流产的几率有15%至20%,所以当发生小产时,女性最需要做的便是养好身体减轻伤害。

怀孕80天流产

 

造成意外流产的原因 中西医观点大碰撞

“小产”可能是胞脉阻滞或失养,气血运行不畅所致。中医认为流产原因主要分为四大方面:

1.血虚 孕妇身体气血不足,或因疲劳多虑、饮食不协调,孕前失血而体虚。

怀孕80天流产

 

2.气郁 孕妇会因心情抑郁而导致肝血失调,肝血偏虚就会导致孕妇心情更加抑郁。如果心情经常反复无常,就会血行不畅,造成小产。

3.虚寒 孕妇因体质虚寒,造成体内阴寒日重,气血运行不畅,血脉受阻导致小腹冷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