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生儿脱发正常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27 17:28

文章导读

新生儿如果出现脱发,家长都比较担心,一般来说,新生儿的头发都属于胎发,会逐渐的脱落,然后长出新的头发,到孩子两岁多的时候,这时候头发就会比较茂盛了,所以说新生儿头发如果比较少,这时候也不要担心,平时要注意良好的护理就可以了,作为哺乳期的母亲来说,在哺乳过程当中要加强调养,要预防脱发。

新生儿脱发正常吗

 

新生儿脱发正常吗

新生儿的头发还属于胎发,胎发少还是多和母体本身的营养、健康状况、妊娠反应以及怀孕时的情绪有很大关系。另外,刚出生的宝宝头发稀少,并不会影响以后头发的生长。有些宝宝刚出生时头发很少,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头发会逐渐增多。

通常,宝宝在1岁左右,甚至更早,头发就会慢慢长出。到2岁时,头发已经比较茂盛了。如果新生儿头发较少,家长无需过于担心,更不能随便给孩子治疗,以免伤害到宝宝,导致宝宝真的头发稀少。

新生儿脱发正常吗

 

如果等到宝宝2岁以后,还是发现宝宝头发非常少的话,为了保险起见,最好是带宝宝去医院检查,尽量避免私自给宝宝治疗,更不能相信一些所谓的偏方。

新生儿脱发正常吗

 

哺乳期母亲脱发注意事项

1、患有脱发要正确对待,脱发不仅会影响自己的形象,也会给自己增加压力,对工作,对事业,对朋友都是一种升华的缺陷。

2、患有脱发更不要擅自的乱用药,因为脱发主要是内在因素引起的外在表现,每一个患者引起的脱发病因不一样。

3、盲目的用药不但无效还会加重病情,更耽误最佳治疗时期。市场上的那些药物只是产品不针对所有脱发患者使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