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产前内检怎么检查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16 11:02

文章导读

生过宝宝的妈妈们都知道,生孩子之前需要做羞答答的检查,就是孕妇的产前内检,这一项检查是查看患者的阴道和宫颈口的状态,以及查看阴道是否可以进行顺产,为了排除大家对产前的一天的疑虑,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关于内检的知识。

孕妇产前内检怎么检查

 

 

 

第一:关于内检的过程

内检分为肛门检查和阴道检查2种,一般肛门检查会比阴道检查的感染几率要小,但是阴道检查就是最准确的判断胎儿和准妈妈们的各项情况的,所以一般医院还是采用阴道检查的比较多。首先在内检前医生会让准妈妈们排空膀胱,其次护士会知道准妈妈们躺在床上平躺的,然后双腿屈向于肚子的方向做好准备。接下来就是医生会消毒双手后用食指和中指直接深入阴道开始找宫颈口,判断宫颈的开口情况,如果判断不清晰的情况下,还会全指都塞入进去进行判断。

 

第二:关于内检的感觉

很多人都说内检是很疼痛的,其实这个不能一概而论,有些准妈妈就是天生的比较敏感的,所以会觉得很痛也很正常。而内检其实主要周围的组织和肌肉,韧带的牵拉感,如果说特别疼痛,特别的恐怖的话,真的是因人而异。

孕妇产前内检怎么检查

 

 

第三:关于内检的准备

做内检其实也不需要做什么特别的准备,女性正常的阴道的清洗这些流程正常做就可以,不用为了内检然后特意去改变什么,勤清洗和勤换内裤一直是女性保持私密部位干净要做的事情,所以准妈妈们提前放松心态就可以,自己可以学一学腹式呼吸,如果实在觉得自己到时候肯定会觉得疼痛的话,就把注意力集中在呼吸上面,而不是集中在内检的过程中。

孕妇产前内检怎么检查

 

 

关于内检只有顺产的妈妈们才会经历,而内检如果遇到男医生的话,本身就是比较尴尬的,所以很多生产后的女性都避而不谈这个话题,但是真的不是说内检特别的恐怖,准妈妈们不要自己吓自己,了解全过程了,自己应该也知道是否会特别疼痛了,可以放松心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