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口里有异味怎么去除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26 17:24

文章导读

很多人都会有口腔发生异味的事情,那么口腔有异味怎么去除呢?这种情况在公共场所会很尴尬的,不仅仅自己会比较在意,很多人也会在意的,会给很多事情造成误差,很多人也会不愿意跟你说话,从此失去信心,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勇气,心理会很有压力,以下介绍一下口里有异味怎么去除。

口里有异味怎么去除

 

首先,我们要出门的话,一日三餐就要注意了,不要吃大蒜,葱,韭菜鸡蛋馅的饺子,以为内打嗝的时候,不好闻。

我们可以随身携带口香糖,或者是喷雾型的去除异味的产品,当我们口里面有异味的时候,我们可以随时的使用。

口里有异味怎么去除

 

如果我们是在家的话, 茶叶也可以祛除异味的,口里有味的时候,我们放几片茶叶咀嚼一下也是可以的。

心理因素:有些时候,我们可能没有异味,但是我们周围的朋友或者同事口有异味,别人或者不在意的说是不是自己口里有异味,我们一定要的淡定。不要感觉是不是自己了?疑神疑鬼的,用了很多祛除口里异味的东西还是感觉有异味。因此,我们要正确的面对。

口里有异味怎么去除

 

及时就医:有些时候,口中的异味与我们的身体也有关系,我们可以去口腔科看看,是不是我们的口腔的问题,如果不是,看看是不是自己消化不好导致的等等。如果我们一般的方法不起作用的时候,就要及时就医了,去做一个检查,来治疗自己口中的异味。

最新的研究表明,每天坚持喝酸奶可以降低口腔中的硫化氢含量,因为这种物质正是口腔异味的罪魁祸首。按时喝酸奶还可以阻止口腔中有害细菌的产生,避免这些细菌引起牙床疾病或牙菌斑。但只有天然的酸奶具有这样的功效,含糖的酸奶起不到这种效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