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降低雌激素的方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15 13:50

文章导读

我们都知道女人体内的雌性激素对女人来说是特别重要的,如果体内的雌性激素过多,或过少就会造成女性内分泌失调,还会造成女性早更的现象,所以很多女性到了更年期该绝经的时候,医生都会给调制一些雌激素药物,推迟绝经,但体内的雌性激素过多,也不是好的现象,那么女人降低雌性激素有哪些方法呢?

女人降低雌激素的方法

 

从理论上讲,在体内雌激素减少的情况下,通过适当的饮食补充和运动,是能够给以补充、调整机体雌激素水平的。中医认为脏腑协调,正气旺盛,阴阳平衡,是人体健康的基本保证。若是阴阳失衡,脏腑运转失通,血气衰败,局部就会发生异生质变,故中医治疗乳腺增生病及子宫肌瘤病症是从整体观入手、扶正固本,使气通血活,活跃脏腑功能,达到阴平阳秘的目的,从而全面有效的调节内分泌,降低雌激素的异常分泌,使过高的雌激素水平达到生理性的平衡,并能激活'T'淋巴系统,使免疫功能增强。

 

女人降低雌激素的方法

 

雌激素,对于女性来说并是不陌生。雌激素的巨大作用是任何激素都不能替代的,因为它在女性一生中的作用都是非常重要和难以离开的。女性周期性的月经、女性的生育能力、女性特有的丰满体态等均是雌激素在起主导作用。

 

女人降低雌激素的方法

 

雌激素水平的降低可使女性具有雌激素受体器官的结构及其生理功能表现出不同程度的老化,如皮肤松弛、月经紊乱、性欲低下、情绪低落等等,严重影响生活质量。另外各种与雌激素降低相关疾病的发生机会也会大大增加,如萎缩性阴道炎、膀胱及尿路感染、骨质疏松、老年性痴呆等。同时,由于身体免疫系统功能减弱,导致恶性肿瘤的发生概率也明显增加。

综上所述,雌激素过高对女性危害极大。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女性应多注意日常饮食、积极锻炼身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也是平衡雌激素的关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