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产后可以吃冬枣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26 17:12

文章导读

现在有很多的女性由于没有做好避孕措施,所以就会导致不小心怀孕,而怀孕之后又不得不打掉。而流产手术其实对女性的身体伤害非常大的,也很容易导致女性的身体会受到损伤,除此之外,正常的流产也会让女性的身体感到十分的虚弱,这时候就需要及时的调理自己的身体来修复了,那么流产后可以吃冬枣吗?

流产后可以吃冬枣吗?

 

一、流产后可以吃冬枣吗:

人流后需要优质蛋白饮食,多吃鸡蛋牛奶,瘦肉鱼肉的,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至于冬枣及苹果,可以适当的补充,但是要注意水果的温度。

流产后可以吃冬枣吗?

 

二、流产之后可以吃什么:

1、香蕉中含有丰富的铁元素以及纤维素,进食之后有补血,通便的作用。流产后的妇女需要卧床休息,肠胃的蠕动能力较差,加上缺乏运动,会导致便秘的产生,需要进食香蕉帮助通便。另外流产的人失血较多,容易出现贫血症状,需要及时补血,铁元素是身体造血的重要原料之一,流产后的女性进食香蕉对身体有很大帮助,既能补充大量铁质,还能够预防便秘。

流产后可以吃冬枣吗?

 

2、橘子是许多人喜爱的水果,因为含有较多钙质以及维生素C,适合流产的妇女食用。维生素C可以增强血管壁的韧性和弹性,有效防止出血。另外流产后的妇女子宫内膜有很大的创面,需要进食橘子可以预防出血。钙是人体骨骼以及牙齿的重要成分,也是身体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如果流产后的女性补充钙质,对自己的身体恢复也有很大帮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