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岁女孩内裤有分泌物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25 13:50

文章导读

七岁的小女孩如果内裤有分泌物,应该有所注意,作为妈妈来说,要警惕一些炎症的原因,孩子年龄虽然比较小,但是也有可能会出现外阴阴道炎,这和平时不注意个人卫生,身体体质比较差,都有很重要的关系,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除了注意个人卫生以外,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应的检查。

七岁女孩内裤有分泌物

临床表现

临床上常由患儿母亲发现尿布或内裤上有脓性分泌物,或小儿排尿时因疼痛哭吵而就诊。临床症状主要为外阴疼痛、痒感、分泌物增多。

外阴、阴蒂、尿道口及阴道口黏膜充血、水肿、并有脓性分泌物。内裤上经常有脓性干痂形成,或有稀水样的痕迹,外阴发红、水肿,甚至皮肤剥脱。局部有抓痕、出血等现象。严重者小阴唇粘连,尿流变细。检查可发现小阴唇粘连的地方较薄,比较透亮。

七岁女孩内裤有分泌物

病因

常见的病原体有葡萄球菌、链球菌及大肠杆菌等,滴虫或念珠菌也可引起感染。病原体可通过患病的母亲、保育员或幼儿园儿童的衣物、浴盆等传播。

也可由卫生不良,外阴不洁,经常为大便所污染或直接接触污物所引起,此外,外阴损伤或抓伤,尤其是蛲虫感染时引起炎症,此外尚可见误放异物于阴道内而引起。

七岁女孩内裤有分泌物

预防

婴儿要保持外阴清洁和干燥。小婴儿使用尿布,选择纯棉质地最好,它柔软、透气好;不出门的时候最好不用尿不湿。大小便后及时更换尿布,每天坚持清洗外阴1~2次,特别要注意洗净,并轻轻拭干阴唇及皮肤皱褶处。

尽量不让孩子在地板上坐卧,尽早不穿开裆裤,不穿紧身裤、化纤的高筒袜;衣服要柔软、宽松、舒适。不能忽视大小便后的清洁,大便后应用清洁的卫生纸,由前方向后方擦拭。此外儿童的浴盆、毛巾等要固定专人专用,避免与大人交叉感染。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