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避孕套和上环哪个好?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02 17:44

文章导读

说到避孕,很多年轻人都是深有感触的,一般来说都是用避孕套来避孕,可是现在市面上避孕套各种类别各种材质的都不一样,如果避孕套破裂,恐怕就会导致意外怀孕。对于一些女性来说,她们更希望避孕可以一劳永逸,所以会选择上环。那么问题来了,上环好还是避孕套好?

用避孕套和上环哪个好?

用避孕套和上环到底哪个好,我们先不急着下结论,首先我们来分析一下用避孕套和上环的利弊分析,然后再来做选择也不迟。

上环

女人带的节育环,是通过安装一个金属异物在女性子宫内,使子宫发生非细菌性炎性反应,并且节育环放置在子宫里,子宫受到异物的外界刺激就会动,这样就会阻止受精卵着床在温暖的母体子宫上,生长发芽。

利:避孕效果好,相较避孕药来说,对女性身体损害更小。

用避孕套和上环哪个好?

弊:不是每一个女性都适合上环,很多女性上环后会有炎症加重,甚至是大出血的情况,并且,节育环不能完全阻止怀孕,国内外资料显示,带器妊娠的发生率为1%-3%。

避孕套

避孕套,大家应该都很懂,就不多说了。

用避孕套和上环哪个好?

利:安全方便无副作用,品种口味选择多。(有时候换个避孕套,就跟换了一个老公一样)

弊:触感......实在算不上美妙。

综上所述,避孕套花费的时间、精力最少,对身体的伤害是没有伤害,是最适合的避孕措施。而上环对女性身体健康影响较大,而且上环后发现不适合还需要重新做手术取出,所以建议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是否上环。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