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毛孔堵塞不吸收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24 20:53

文章导读

毛孔堵塞不吸收在生活当中比较常见,这时候往往会表现出皮肤有小疙瘩,容易导致粉刺痘痘或者是黑头,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最重要的就就是做好深度的皮肤清洁,可以使用一些清洁霜,另外平时要注意使用一些洗面奶,可以敷面膜,都有很好的促进疏通促进吸收的效果。

毛孔堵塞不吸收怎么办

毛孔堵塞不吸收怎么办

1、清洁霜。

清洁霜不仅能够清楚皮肤表面的脏东西,更能有效去除毛孔里面的油脂等。清洁霜使用方法:直接将清洁霜涂到干燥脸上(不用加水),清洁霜是溶于油脂的。然后以打圈方式慢慢按摩,注意额头,鼻翼 唇部周围适量多按摩一下。待到清洁霜成透明状就差不多了。用纸巾或者化妆棉擦掉,再用清水洗净。

毛孔堵塞不吸收怎么办

2、洗面奶。

取适量洗面奶在手心揉到起细腻泡沫,再涂抹到脸上,以打圈方式按摩脸部,然后用清水洗净,再把脸部水分擦干。

取适量睡眠面膜均匀涂抹到脸上,轻轻按摩脸部。脸颊打圈式,再由下巴向耳朵处提拉,长期坚持,可以打造小V脸。按摩至睡眠面膜完全吸收即可。再用蘸了清水的湿润毛巾将睡眠面膜擦去。

毛孔堵塞不吸收怎么办

3、绿豆面膜。

绿豆面膜具有排浊,排毒的功效。将绿豆面膜均匀的涂抹到脸上,注意避开眼部周围皮肤。15分钟左右将绿豆面膜洗净。

4、红豆面膜。

红豆面膜具有美白,提亮肤色,均匀肤色的功效。用法和绿豆面膜一样。也是15分钟左右清洗干净即可

5、最后一步。

彻底将之前用过的面膜用清水洗净,如果残留,会对皮肤有伤害,引起粉刺等肌肤问题。洗净后拍爽肤水,再用乳液即可。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