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病后恢复食谱大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24 17:18

文章导读

宝宝在生病以后,身体会逐渐的康复,在这一期间宝宝的肠胃相对是比较差的,往往会引起食欲下降,消化不良的情况,所以说在这个时候饮食方面家长更要有所注意,在饮食方面应该多吃些,有助于消化,避免对肠胃造成不良影响的食物,根据不同的病症表现,在选择食材方面也要有所注意。

宝宝病后恢复食谱大全

宝宝病后恢复食谱大全

宝宝感冒了

推荐食谱:葱蒜粥去美食图库看葱蒜粥的做法>>>食材:小米100克、葱白50克、大蒜(白皮)10克做法:1、葱白、洗净,切碎。2、将大蒜掰成瓣。将米淘洗干净,加入葱和蒜一起煮。3、煮熟即可出锅入盘。食疗小贴士:葱蒜粥是缓解感冒的很好的食疗。除此之外,妈妈们还可以尝试给宝宝喝一点鸡汤。鸡汤中含有人体所必需的多种氨基酸,营养丰富,能显著增强机体对感冒病毒的抵抗能力。鸡肉中的某种特殊化学物质,可以增强咽部血液循环和鼻腔液的分泌,对保护呼吸道畅通,消除呼吸道病毒,加速感冒痊愈有很好的作用。

宝宝病后恢复食谱大全

宝宝发烧了

食材:油菜心适量、米粉少许、高汤适量做法:1、青菜洗净切碎,米粉用冷水调开至没有结块。2、锅内加高汤烧开,因为高汤本身有油,所以不用再加油了。调好的米粉边搅拌边到入锅内,锅内的汤变得有些粘稠就可以了,不用加太多米粉,加多了就变成糊,而不是汤了。3、加了米粉的汤再次煮开,加入青菜末并搅拌开。4、锅内的汤再次煮开,并煮1分钟左右,等菜末熟了即可出锅。

宝宝病后恢复食谱大全

宝宝咳嗽了

食材:枇杷2个、银耳适量、百合适量、冰糖适量、水适量做法:1、枇杷果去皮将果肉切小粒。2、银耳泡发撕小块。3、锅内做开水放入银耳、冰糖、干百合小火煨40分钟。4、放入枇杷果再煨15分钟即可。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