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腿上的毛孔堵塞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24 20:55

文章导读

腿上如果发生毛孔堵塞,对健康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虽然影响不大,但是会影响美观,比较常见的就是鸡皮肤,这是常见的毛囊口角化造成的,和脂肪的代谢有关,平时及时的去除角质层,注意皮肤的清理有助于好转,另外还有毛周角化症,虽然不需要进行治疗,但是平时涂抹维a酸软膏,也有很好的效果。

腿上的毛孔堵塞怎么办

腿上的毛孔堵塞怎么办

一、鸡皮肤

考虑是鸡皮肤的可能性比较大,这是一种遗传性皮肤病,主要是由于毛囊口角化所致,与脂肪代谢有很大的关系。

指导意见:

鸡皮肤,对身体健康没有影响,就是影响美观,建议,局部涂抹新鸡皮消,按说明使用,避免局部的刺激,逐渐的应该会有好的效果。

腿上汗毛孔堵塞怎么办?专业医生介绍疗法

二、毛周角化症

有可能是患了毛周角化症的情况,主要表现为毛囊或汗毛周围小黑点、褐色斑点等,不容易消退,一般不伴明显不适。

指导意见:

一般不需要治疗,如果要祛除可以外涂维A酸软膏,如果持续不退,可考虑行激光手术,平时多嘱蔬菜水果,忌烟酒及辛辣刺激食物。

腿上汗毛孔堵塞怎么办?专业医生介绍疗法

腿上的毛孔堵塞怎么办

三、毛囊角化

暂时是不需要治疗的,他是受体内的激素水平变化而改变的,一般症状轻微者平时就擦含角质剥脱剂的乳液;严重的伴有明显的毛囊角化者,给予含尿素或维他命A酸或水杨酸的霜剂或乳膏来加以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碱性较大的香皂洗澡,局部不要动手总去扣,等到体内的雄激素水平稳定之后就会好很多的!

腿上的毛孔堵塞怎么办

四、雄激素分泌减少

一般情况下,雄激素可以促进毛发的生长,雌激素可以抑制这一现象,所以毛发稀少可能是雄激素分泌减少的表现。

意见建议:可以检查一下性激素,如果雄激素过少,可以使用激素类药物治疗。清淡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腻食物。

五、体质原因

这种情况一般是体质原因,遗传引起的鸡皮肤质,一般没有特效的药物治疗,也不要挤压,避免出现感染,目前的情况是正常现象。

意见建议:目前的情况一般是鸡皮肤质引起的上述症状,不需要治疗,也没有特效的药物治疗,不要理会没有关系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