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促进骨头生长的药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13 10:10

文章导读

众所周知,人的身材高低与骨骼的成长发育有直接的关系,对于正处于长身体阶段的小孩来说,要想让孩子长得更高,就可以让孩子适当吃一些能够有助于骨头生长的药,具体来说,包括钙片、生长激素、维生素片等,这些药物都能够在某种程度上促进骨头生长,当然,除此之外,还应该保证良好的作息规律,坚持锻炼。

促进骨头生长的药

 

促进一个人的正常生长离不开营养的摄入和机体功能的维持。人的生长发育也就是身体细胞、组织、器官的分化和生长,一般是由遗传因素决定的。但是后天的营养摄入对人的生长发育影响也非常大。那么促进儿童骨骼生长的药物有什么?

钙片。什么药品促进生长发育?首先我们要了解常见的发育障碍疾病。缺钙是常见的发育疾病,钙元素是人体最重要的营养元素之一,是维持人体各大器官正常运行必不可少的物质。缺钙会影响人的骨骼和牙齿的正常发育,还会影响人的神经系统。补钙最常见的物品就是钙片。钙片适用于生长期的青少年和骨质疏松的老年人。

生长激素。生长激素是人体非常重要的一种激素,如果分泌异常,就会引起巨人症和侏儒症。生长激素分泌异常大都是先天遗传造成的,这种疾病无法根治,但可以通过注射生长激素来缓解。生长激素不仅可以促进人的生长,还能用于治疗骨折、烧伤等。

维生素片。维生素片是一种富含多种维生素的保健品,包括维生素A、维生素D3干粉、维生素B2等,能够提供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物质。很多维生素片会根据不同年龄段人群的需求来设计不同要素的比例。

促进骨头生长的药

 

上文介绍了什么药品促进生长发育。在正常情况下,人们不需要特意服用一些促进生长发育的药物,只要规律饮食,保证膳食平衡,人体会按照正常的规律发展。如果有先天性的发育障碍,可以根据具体的情况选择促生长药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