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脸部烫伤疤痕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27 19:44

文章导读

很多人平时因为意外,导致脸被严重烫伤,烫伤后还留下了难看的疤痕,脸部疤痕让很多爱美的人是想尽了各种方法来去除疤痕,但是效果好像都很一般,脸部疤痕不仅影响一个人的形象,还会让人背负沉重的心理负担,长时间会造成很大的心理压力,那脸部烫伤疤痕怎么办呢?

脸部烫伤疤痕怎么办

 

脸上烫伤疤痕怎么办?去烫伤疤痕妙招

1、 使用有效的药物,比如用巴益迪! 巴益迪独具B.D肌肤再生因子成分与人体组成成分一致,深层渗透,突破传统疤痕解决方法,首创“渗、修、淡、补”祛疤四步曲,唤醒肌肤再生重塑肌肤平滑!

2、 合理的饮食,很多的的患者因为疾病的原因,导致自己的食欲下降,会出现厌食的症状,但是知名疤痕专家介绍说,合理的饮食对于我们的疤痕的恢复起到的作用是很大,日常的饮食以营养为主,清淡为辅。

3、 健康的睡眠是我们恢复疾病的保证,我们在日常的生活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才是我们恢复身体的重要的因素。所以说我们在生活中一定要做到早睡早起,不要熬夜。

脸部烫伤疤痕怎么办

 

4、 慎用化妆品和药物:祛疤期间,不要服用含有铅汞的药物,以免引起色素沉着。此外,不能使用含有铅、汞、银等重金属和光敏物质的化妆品,它们也会刺激皮肤色素增多。

5、 注意防晒:防晒是不可忽视的,尤其是盛夏,阳光热辣充足,然而新生皮肤稚嫩,难以抵挡太阳光中紫外线的辐射,疤痕组织中的黑色素在紫外线的照射下会加异常活跃,很容易形成色素沉着,尤其是刚刚脱落血痂的新鲜疤痕。因此在外出时最好涂抹防晒值合适的防晒乳,保护好疤痕。

脸部烫伤疤痕怎么办

 

6、 白醋有很强的美白杀菌的作用,可以软化疤痕组织,并加快皮肤内黑色素的分解,起到去疤的作用。所以,开水烫伤的疤痕用白醋治疗,效果也不错,做法是在50℃左右的水中,加入一勺白醋,再将有疤痕的部位浸泡进去,二十分钟即可,可以每天浸泡1-2次,适用于较浅的烫伤疤痕。

7、 劳逸结合,保持精神愉快,对疤痕的治疗十分有益有了疤痕心理不要产生负担,以免引起神经内分泌紊乱,使疤痕加重。

总而言之,日常饮食上千万不要食用辣椒、胡椒、生姜、大葱、大蒜、韭菜等刺激性的食物以及鲤鱼、海鲜等发性食物,也不要喝酒、抽烟、喝咖啡等。并同时要注意疤痕的保护,避免阳光暴晒,也不要用不干净的手反复摩擦、挤压有疤痕的地方,否则这样疤痕容易受到刺激,不利于于烫伤疤痕修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