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牙根漏出来了怎么恢复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27 19:43

文章导读

牙肉发炎、坏死,都会造成牙龈出问题,甚至会导致牙根漏出来,出现这种情况,往往是口腔健康做得不好,要想牙肉、牙龈恢复过来,首先要做好口腔的保洁健康,其次,还得避免牙齿相互之间的角力,有些朋友的牙长得会有点歪,那么这些就会导致牙根漏了出来,就难以恢复,如果要完全康复,还得到牙科医生那里进行诊治。

牙根漏出来了怎么恢复

 

牙根外露

它主要的表现形式就是牙龈萎缩,我们一张嘴就可以清晰的看出来牙缝变宽,有时候手指轻轻一碰牙齿,牙齿就会有松动的迹象,而且刷牙的时候,我们的牙齿会特别的敏感,还会出现一些疼痛感

牙根外露的原因有几点

首先第一点就是我们平时的口腔健康做的不到位,我们如果经常不刷牙的话就会出现这种问题,而且我们的牙刷也会给我们的牙龈造成创伤的,如果大家买的牙刷是那种偏硬的牙毛的话,就很容易把我们的牙龈刷出血来,这样一直下去的话,我们的牙根就会出现外露。

牙根漏出来了怎么恢复

 

第二点与我们的牙套有关系,有的人牙齿天生不是很整齐,所以就想带个牙套矫正一下自己的牙齿,可是矫正牙齿以后我们的牙齿就会变得很脆弱,再往后的日子里也容易出现牙根外露和牙齿松动的迹象,所以大家在矫正牙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

牙根外露也是可以恢复的

牙根漏出来了怎么恢复

 

大家一定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自己的口腔卫生,买牙刷的时候记得买牙毛软一点的牙刷,而且刷牙的时候不要横着刷、更不能粗鲁的刷牙,而是要顺着牙齿的纹路竖着刷。

还有就是大家的工作环境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您常年在一些环境污染的地方工作的就很容易出现这类问题,所以能尽量换环境工作的就换一个环境。

最后就是饮食方面了,大家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不要过多的摄入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这些情况注意了,慢慢地大家的牙根外露就能恢复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