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乳头痒正常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01 11:51

文章导读

怀孕的时候,乳头出现发痒的现象,这也是比较正常的生理现象,主要是因为激素分泌的原因,这时候常常会导致妊娠性的痒疹,另外平时如果孕妇不注意保水,可能会导致皮肤过于干燥,这时候乳头也会出现瘙痒的症状,平时生活当中孕妇一定要护理好自己的乳房,为孩子出生以后哺乳做好准备。

怀孕乳头痒正常吗

怀孕乳头痒正常吗

1、妊娠性痒疹。

孕妇乳头痒可能是因为妊娠性痒疹在捣鬼,临床可分为早发型和迟发型,虽然妊娠性痒疹病因不明但研究显示,可能与内分泌障碍有关,如果说孕妇乳头痒在妊娠期的第3~4个月,而乳头周围又出现绿豆大的淡红色或正常皮色的丘疹,并且在夜间瘙痒剧烈,请一定要警惕是不是早发型妊娠性痒疹在捣鬼;而如果说,孕妇乳头痒的时间在妊娠最后两个月,尤其是在产前两周之内出现,且瘙痒不仅仅在乳头,其他地方也出现瘙痒,那么请注意是否是迟发性妊娠性痒疹发生的可能。

怀孕乳头痒正常吗

2、皮肤干燥引起的乳头瘙痒。

皮肤干燥也容易引起乳头瘙痒,这多和天气有关。

3、乳头湿疹。

最后一个可能就是乳头湿疹,许多人可能不曾听说过乳头湿疹,但这也可能是孕妇乳头痒的原因,事实上,乳头湿疹是湿疹的一个特殊类型,由于局限于乳头而得名,患处常常瘙痒剧烈,难以让人忍受。

怀孕乳头痒正常吗

孕期乳房痒怎么办

1、建议继续观察,注意平时温水清洁,保持乳房干净,饮食清淡,保持自己精神愉快,情绪稳定。

2、可以先用温热毛巾热敷一下,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试试,如果效果不好,建议去医院就诊。

3、怀孕后由于激素的刺激,会引起乳头痒的情况是正常的,也有可能是皮肤干燥的原因引起的,这种情况不必治疗,随孕周增大会好转的。

这些都是大家对孕期乳房痒的分析,虽然大家的情况都各不相同但是也大同小异,虽然孕期出现乳房痒是很正常的状况,但是也对孕妇的正常生活产生了干扰,孕期的孕妇真的是好辛苦啊,不过一想到宝宝肯定就又能忍得住了,加油吧几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