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眉头胀痛是怎么回事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01 09:39

文章导读

眉头出现胀痛的原因是比较多的,眉头那个部位是有穴位的,出现胀痛的时候,后面人处于亚健康的状态。出现感冒发烧的时候,会容易导致眉头出现胀痛,另外平时上火,肝火旺盛,也可能会引起这样的现象,平时如果用眼过度,睡眠不足,特别的劳累,都是造成眉头胀痛的一个重要的原因。

眉头胀痛是怎么回事

 

眉头胀痛是怎么回事

相信每个爱美的女孩出门之前都是会照一下镜子的,看看今天的脸蛋有没有问题,妆容有没有卡粉、眉毛有没有画,口红有没有擦之类的。但或许突然间的眉头疼痛会让你的好心情一下子就烟消云散,剩下的就只有满满的焦虑和不安,犹如即将要下雨的阴天一样,压抑又烦躁。那么,眉头疼是怎么回事?如果你找不到原因的,不妨可以看看下面的分析。

眉头胀痛是怎么回事

 

1、感冒因素

生活中,发烧感冒是比较常见的疾病,一般秋冬季会比较多见。而且感冒向来都是不挑人群的,小到婴儿,大到老年人都有。早期的感冒通常都是以发烧为主,随后会渐渐出现鼻塞、打喷嚏、咳嗽、喉咙痛、身体畏寒等等多种现象。严重的时候就会牵引到眉头疼痛。因此,对于这点,大家还是要尽快将感冒治好,这样眉头才会恢复到以外的健康。

 

眉头胀痛是怎么回事

2、用眼过度

相信这种现象是很多人都会出现的,尤其是对于一些经常做在电脑前的白领们,长期对着电脑,不仅会让眼睛变得疲劳,还会引起眉头两边疼痛不已的现象。所以,建议大家平常在家的时候,要避免看手机和看电视,多出去郊外走走,对于眼睛的护理会更好。

3、心情不好

我们都知道,女性在来月经的期间,心理会比较多愁善感。一遇到不顺心的事情,或许会大发雷霆或者是哭泣。通常这些负面的情绪都会让你的眉头紧皱,甚至是隐隐作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