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期出汗多怎么回事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12 15:46

文章导读

女性的生理期到了时,每个人的感觉都会不同,有的会感觉烦燥不安,情绪上有波动;有的却会是身体上的不适,比如容易出汗,那么月经期出汗多怎么回事呢?女性的经期是特殊时期,往往不能吃凉的,不能提重物干重活等。如果经期有出汗的情况,一定要多喝水,确保是生理问题就可,如果病理性的就需要就医了。

月经期出汗多怎么回事

 

第一、月经期晚上睡觉出汗的原因

一般女性在月经期晚上睡觉的时候是不会出汗的,如果出汗的话往往是由于阴虚导致的,一般气血两虚的女性朋友会出现月经期晚上睡觉出汗的情况,这种出汗就是俗称的盗汗,需要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进行调理。

第二、月经期晚上睡觉出汗的调理方法

1、不要情绪波动太大

不良的情绪也是一种慢性消耗,如果患者平时情绪波动太大的话,就会造成身体虚弱,气血两虚,从而出现月经期晚上睡觉出汗的症状。患者如果有了不开心的事情,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来转移注意力。

月经期出汗多怎么回事

 

2、注意饮食

如果女性朋友能在月经期间吃一些大枣、核桃、黑芝麻、桂圆等可以补气养血的食物,就能缓解月经期晚上睡觉出汗的症状。像蛋、牛奶、猪蹄等食物里面富含蛋白质和矿物质,而且还有补血的作用,患者在月经时间吃一些可以缓解经期不适的症状。

3、保持充足的睡眠

保持充足的睡眠有利于患者的自我修复,有晚上睡觉出汗症状的女性朋友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如果熬夜的话,气血两虚的症状会更加严重。

月经期出汗多怎么回事

 

第三、月经期晚上睡觉出汗的原因

是“阴虚”所致,可行中药调理。平时,多吃些滋阴补益的食物(如:大枣、黑豆、核桃、黑芝麻、血糯、桂圆等),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少食辛辣食品,保持心情舒畅,生活有规律。生理上的问题,是身体太虚,多调理一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