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个月胎停有什么症状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23 10:13

文章导读

孕妇在怀孕期间是最关键的时期,因为在怀胎十月中,无法预料会发生什么状况。其中每个月都非常重要,一旦胎儿发生了突发状况,无法承受。怪胎五个月的时候,胎儿基本已经成形,但是也会因为各种原因导致胎儿发生意外危险。比如五个月会发生胎停的症状。非常危险,那么五个月胎停有什么症状呢?

五个月胎停有什么症状

 

怀孕五个月胎停的症状

首先是不再有恶心、呕吐等早孕反应,乳房发胀的感觉也会随之减弱。 然后阴道会有出血,常为暗红色血性白带。最后还可能出现下腹疼痛,排出胚胎。上述表现因人而异,有的甚至一点迹象都没有,就直接出现腹痛,然后流产,或胚胎停育后无症状通过常规B超检查发现。

五个月胎停有什么症状

 

怀孕五个月胎停的原因

1、怀孕五个月也会胎停胚的,胎停育的原因主要有四个方面,第一就是生殖内分泌方面,因为胚胎早期发育的时候,需要三个重要的激素水平,一个是雌激素,一个是孕激素,一个是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如果母体自身的内源性激素不够,就会造成胚胎的停育。

2、第二是生殖免疫的问题,如果自身有某种抗体,就会抵制胚胎的发育。第三是子宫的问题,如果是子宫的内环境不好,或者是畸形也不会发育。第四是染色体的问题,如果做检查,就要四个方面做详细的检查,而且是夫妻双方的。还有外界环境,污染,辐射等因素。 胎停育的发生是临床常见的问题的。其发生和受精卵异常、药物等多方面因素有关系的

五个月胎停有什么症状

 

建议夫妻双方保持良好的心态,正确面对上述症状的发生。可以考虑孕前常规检查。并进食叶酸片,做好备孕准备为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