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速缓解和预防头痛的方法是什么呢?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22 13:15

文章导读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头痛已经是一种很罕见的现象了,有的时候是因为生病了感到头痛,而有些头痛是因为工作的压力和生活的压力而造成的头痛现象,虽说头痛不能算是一种严重的疾病,甚至有时候好好地休息一下就会痊愈的病,但是如果长期头痛就会给人体带来伤害了,那么快速缓解和预防头痛的方法是什么呢?

快速缓解和预防头痛的方法是什么呢?

 

怎样缓解头痛?

1、购买非处方药物

一些比较轻微的头痛可以通过购买一些非处方药物进行止痛,很多药店都有卖,购买方便,使用起来也非常的方便,比如布洛芬、阿司匹林、消炎痛等。

2、按摩头部

可以对头部进行一些按摩,按压轻揉太阳穴,可以很好的缓解因为紧张造成的头痛,选择一间比较安静的房间,然后闭上眼睛,轻轻的按揉一下自己的头部,让自己的身体放松,这样就可以缓解紧绷的肌肉,对头痛非常有好处。

3、采用冰敷

可以使用冰袋放在头部进行冷敷,这样冷敷10-20分钟,可以起到缓解头痛的作用。

快速缓解和预防头痛的方法是什么呢?

 

可以洗一个热水澡

4、洗澡的时候可以采取淋浴或者是盆浴也是可以的,这样让自己的身体在热水中浸泡一下就可以很好的缓解头痛。

5、保证充足的睡眠

如果睡眠不足也会导致头痛的发生,所以一定要保证自己有一个充足的睡眠,如果晚上睡的不是很好,或者是睡得比较少,那么白天最好是小睡一会,给自己补充一下睡眠。

6、保证健康合理的饮食

健康合理的饮食可以使得人体血糖保持稳定,从而能够减少头痛的发生。

7、去医院找医生帮忙

快速缓解和预防头痛的方法是什么呢?

 

如果在采取了以上的方法之后还是不能奏效的话,那么就需要去医院找医生帮助自己消除头痛,医生会给你一些专业性的建议,可以帮助你缓解头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