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快速治疗眩晕症?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22 13:09

文章导读

现在很多的人都有眩晕症,而这种病症发生的原因大部分都是由脑神经疾病或者是前庭迷路水肿等引起的,而且眩晕症也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一般患者得了眩晕症都会出现头晕或者是恶心呕吐等现象,而这种病要想完全治愈还要看个人的身体情况,虽然不是什么大病,但是会让人感到非常的不舒服,所以怎么快速治疗眩晕症?

怎么快速治疗眩晕症?

 

眩晕分为周围性眩晕和中枢性眩晕。周围性眩晕的特点是:突发,持续时间短,头位或体位改变可加重,闭目不能减轻,站立不稳,左右摇摆,伴恶心呕吐、出汗等,有耳鸣、听力下降。病

一、要进行饮食调养。眩晕症病人的饮食应以富有营养和新鲜清淡为原则。要多食蛋类、瘦肉、青菜及水果。忌食肥甘辛辣之物,如肥肉、油炸物、酒类、辣椒等。营养丰富的食物。

怎么快速治疗眩晕症?

 

二、每天取独活30克,鸡蛋2个,加水适量一起放砂罐内烧煮,待蛋熟后轻轻敲碎蛋壳再煮一刻钟,如煮茶蛋一样,使药液浸入蛋内,并用筷子轻轻搅动一下蛋和药液使其均匀。烧煮完毕弃药渣及余汤,去蛋壳,单吃鸡蛋。每日1次,每次吃2个鸡蛋,连吃5天即愈。一般治愈后多不复发。

三、要注意休息起居。过度疲劳或睡眠不足为眩晕症的诱发因素之一。不论眩晕发作时或发作后都应注意休息。在眩晕症急性发作期应卧床休息。

怎么快速治疗眩晕症?

 

四、要进行精神调养。眩晕症病人的精神调养也是不容忽视的。忧郁恼怒等精神刺激可致肝阳上亢或肝风内动,而诱发眩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