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便快结束时小腹坠痛是怎么回事?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10 14:40

文章导读

小便这是人体每天都需要做的一件事情了,其可以将人体多余的水分以及新陈代谢的产物和其他无用物质给排除到人体之外。然而有些人却会在小便时出现有不良情况,小便快结束时小腹坠痛就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情况,面对这种情况应该详细的了解其原因,然后采取一些措施来治疗。那么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小便快结束时小腹坠痛是怎么回事。

小便快结束时小腹坠痛是怎么回事?

考虑不排除是平时喝水少,不注意个人卫生等情况而导致的泌尿系炎症感染,比如尿道炎,前列腺炎等情况,当然也不能排除有泌尿系结石,而引起的小腹胀痛不适,建议注意休息,多喝白开水,保持会阴部清洁干燥,服用头孢拉定,诺氟沙星等药物试试看,必要时去医院进一步检查,做个泌尿系b超,化验一下尿常规,前列腺液常规等相关检查,待明确诊断之后再给于积极处理。

小便快结束时小腹坠痛是怎么回事?

泌尿系统疾病护理措施:

1. 肾性水肿

护理措施:

① 适当安排休息,给予心理安慰。

② 合理饮食,视水肿、血压升高的程度及肾小球滤过率,限制水、盐及调节高生物效价蛋白质的摄入量,给予热量充足、富含维生素的易消化饮食。

③ 加强皮肤护理,防止压疮。

④ 准确记录病人24小时的出入液量,尤其是尿量,观察水肿情况、生命征和心、脑等重要器官损害及电解质紊乱的表现。

⑤ 遵医嘱用药、观察药物疗效及可能出现的副作用。

⑥ 防止继发感染。

2. 尿路刺激征

小便快结束时小腹坠痛是怎么回事? 

护理措施:

① 劳逸结合,避免过度劳累,在急性期或发作期应卧床休息;鼓励病人多饮水、勤排尿是减轻尿路刺激征的重要措施;摄入清淡、易消化、营养丰富的食物。

② 加强泌尿卫生保健知识的教育医学|教育网收集整理,指导病人正确留取尿标本。

③ 注意观察排尿情况、体温、伴随症状的变化及有无器官功能损害的表现。

④ 遵医嘱给药,观察疗效及副作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