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酒疹怎么快速消除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21 15:37

文章导读

酒文化博大精深,然而现代人很多人已经习惯将酒作为人际交往的一种方式,在酒桌上能够完成很多平常不能完成的工作。这已经是一种社会现象了。所以对于那些喜欢频繁出入各种酒局、饭局的人而言,除了应该多注意健康的饮酒方式之外,还要学会一些有关的养生常识。比如如何快速消除酒疹呢?

起酒疹怎么快速消除

 

1、 多喝水,促进排泄 ,

水果解酒:鲜橙:榨汁饮服,或食服。

柿子:去皮食用,可以醒酒

生梨:吃几个梨或将梨去皮切片,浸入凉开水中10分钟,吃梨饮水,可解酒

食物解酒:皮蛋:取1-2只皮蛋,蘸醋服食,可以醒酒。

番薯:将生番薯切细,拌入白糖服食,即可解酒

饮料解酒:牛奶 :醉酒者可饮些牛奶,以便使蛋白凝固,保护胃粘膜,缓解对酒精的吸收。

米汤:醉酒者可取浓米汤饮服,米汤中含有多糖类及B族维生素,有解毒醒酒之效。加入白糖饮用,疗效更好。

茶:酒后可饮浓茶,茶叶中的单宁酸能解除急性酒精中毒,咖啡碱、茶碱对呼吸抑制及昏睡现象有疗效。

起酒疹怎么快速消除

 

2酒疹是皮肤对酒精过敏,最好的办法是用很浓的盐水(半脸盆温水加两大汤匙盐吧)来擦全身五分鐘2,不可以把盐份冲掉,擦乾然后穿好衣服避免吹风。

3可吃抗过敏的药,最好按着说明书吃,不要超量哦。

起酒疹怎么快速消除

 

4可用甘草片

酒精过敏后若无法就医,可以就近到中药店花五元买几片甘草片,放入口中嚼食,约一小时即可见效。

5、千万不要洗热水澡,不然会更痒;还有就是不要出去晒太阳,那也会痒的。一般过几天就皮肤会自动恢复正常的。

如果上面的方法都不能解酒的话,还有一个方法就是想办法让自己呕吐。那样就会舒服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