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红美食有哪些?2018你最不能理解的网红美食是什么?

健康 男人窝 2018-08-31 22:36

“网红美食”到底有多火呢?无论你是开在老街旧巷,还是跻身城市繁华中心商圈。一旦被“网红”二字认领后,这个美食马上就会火了。网红美食有很多,你最不能理解的网红美食是什么?

网红美食有哪些?2018你最不能理解的网红美食是什么?

2018你最不能理解的网红美食

泡面小食堂

所谓的网红美食,往往亮点在'创意',而非'美味',这祥的东西不配称为食物。泡面小食堂就是用个好看的锅装半熟的方便面,看起来是不错,大家偶尔吃一次去尝尝鲜也挺好的,但是谁都知道泡面只是一时应急才会吃的东西吧……而且性价比一言难尽。

撒盐哥的牛排

真的不能理解300美元左右一顿的牛排,比纽约其他顶级牛排价格高了5倍,而且服务非常一般,非常油腻并不怎么好吃,居然能火到这个地步。

泰芒

看起来很大一杯,其实只有上面叠的芒果好吃一点,杯子里的东西吃起来一言难尽。有点像是那种加了糖的不是很正宗的果汁的味道,反正小编是不怎么爱喝,然而占整杯的分量还很大!

摔碗酒

在西安永兴坊,一群人排队5块假装喝一口就吐掉,然后摔碗拍照录视频…不懂这种纯噱头和莫名其妙的假民俗是怎么火的。不谈文化起源,小编个人就觉得这种单纯打卡拍照的噱头网红摔碗酒,真心不理解…而且酒水肯定是最次的酒,不过也没人真心为了喝酒去的。

毛笔酥

不知道毛笔酥是怎么火起来的,明明是一家开业一年多的饭馆自创的小点心,甜甜糯糯完全是南方菜系,推出市场不超过一年,99.99%的西安人都没吃过。毛笔酥这么火难道是因为吃了蘸“墨水”的笔头,肚子里有了墨水,转身就变“文曲星”了吗?

网红美食有哪些?2018你最不能理解的网红美食是什么?

2018你最不能理解的网红美食

舒芙蕾

在抖音上很火,样子确实是很可爱,制作过程也让人看得很满足...但是吃起来完全不是那个感觉。感觉味道全是靠上面抹的一层芝士酱/可可酱,吃完酱就一点味道也没有了,而且这个最好要趁热吃,里面的料又有点腻,夏天真的容易吃不下,如果换成冰淇淋口感层次会丰富很多。

卫龙辣条

作为一个忠实的食辣爱好者,第一次打开卫龙辣条的时候小编是激动的。吃到第一口的时候是崩溃的,满嘴的油溢出来的感受真的很可怕精加辣椒素还有一股诡异的甜味儿。吃完以后渴成一条狗……记忆里的辣条真的是很好吃的。豆干或者面筋很有嚼头而不是现在这样,三根吃下去都要饱了……

和府捞面

四十好几一碗,吃起来又硬又脆,味如嚼蜡,隔壁的意大利面都比它好吃,随便找家兰州拉面馆都能秒杀的面,不明白为什么有人排队吃…还有为什么吃面要看纸质书?油点溅上去咋整?

辣椒红油冰淇淋

冰火两重天?真的很不能理解这个网红美食,大夏天吃这个,到底是为了解暑还是上火?

爆浆蛋糕

一刀切下去稀里哗啦呼啦呼啦的,盘子不够大还能漏到外面去。有洁癖的人看到这一盘子的浆汁和珍珠在面前乱流,估计能气的跳到凳子上去。好吃的蛋糕多的是,这个爆浆蛋糕……好吃又不算顶好吃,吃完收拾又巨麻烦,买一个来切一切拍抖音用的吗?

网红美食有哪些?2018你最不能理解的网红美食是什么?

2018你最不能理解的网红美食

灯泡糖

各种吃进去吐不出来的买家秀让小编实在是无法理解这个也能成为网红美食?就因为按照灯泡1:1比例制作而成的糖果,塞进嘴里却吐不出来时的恶搞快感?

一旦放进嘴里很难在短时间内把糖拿出来,只能含化而这个时间有时长达数小时,整个过程中看上去就像植物大战僵尸中的豌豆射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