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右边脸大睡觉往哪边睡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22 17:39

文章导读

一个人的脸形对日后发展,个人形象等各个方面均会形成较大的影响。其实不管是从美观的角度还是个人形象分析,在可以的范围内还是要尽量调整自己的外貌的。比如新生儿的右边脸比较大,那么在孩子睡觉时就可有意识的调整,让其左侧睡,这样可一定程度调整其脸形。

右边脸大睡觉往哪边睡

 

新生儿每天的睡眠时间一般会在12小时以上,随着孩子慢慢的长大,睡眠时间也会逐渐缩小,但是在一岁以前,每天的睡眠都会保持在十小时以上。不少新生儿没有办法自主的翻身,或者是慢慢的长大之后,喜好睡觉的方向已经确定。

右边脸大睡觉往哪边睡

 

1,从不少的育儿书籍和育儿文献来看,孩子趴着睡对他的身高和智力的发育是有帮助的,但比较小的月龄的宝宝,如果孩子趴着睡,也会有呛奶的危险,呛奶之后的呕吐物会使得宝宝气管阻塞,发生生命危险,所以尽量不要让低月龄段的宝宝趴睡。

2,如果家长发现孩子睡觉,因为太执着于侧某一边睡,而导致脸型有了大小的差别,可以这样纠正:尽量压着脸稍大的一边睡。如果通过睡眠矫正脸型大小的方法,孩子不太配合,家长也不用着急,因为孩子长大之后,脸型是会随着咀嚼肌的运动而有变化的。

右边脸大睡觉往哪边睡

 

3,从头型上来说,孩子睡觉也会导致头型的变形,这种情况家长可以使用,头型固定枕。或者是荞麦枕头、有机含棉枕头等,来对孩子头型进行矫正。但孩子的头是在不断发育的,因此轻微的睡偏头,家长不必太过于紧张,后期孩子会随着头型的发育而逐渐完善。

每一个宝宝都有自己喜欢的睡姿,有的喜欢侧左边、有的喜欢侧右边,还有的孩子执着于趴睡。不同的睡姿也会有相应的优点和缺点,甚至不同睡姿也会影响到孩子头型脸型的变化。但总体来说,让宝宝拥有良好的睡眠质量才是最重要的,因此家长也不必太过于纠结于孩子的睡姿和头型脸型的变化。轻微的不对称是会通过后期头部发育和咀嚼来纠正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