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妊娠期鼻炎对胎儿影响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22 16:10

文章导读

孕妇们在妊娠期的时候,一定要多加注意各个方面,避免自己出现任何不适的病症需要服药,防治药物对腹中的孩子产生任何的影响。而如果孕妇在怀孕的时候出现了鼻炎的问题,会对孩子产生怎样不利的影响呢?如果发生这样不可避免的问题,大家要如何正确地进行治疗处理才可以呢?

​妊娠期鼻炎对胎儿影响

 

1、易造成宫内缺氧:长时间的严重鼻塞有可能会造成胎儿宫内缺氧,这对胎儿的发育极为不利。

2、不当用药造成不可预测的后果:孕妈患了鼻炎,如果服用药物不当,某些药物会通过胎盘进入胎儿体内,很可能造成流产或导致胎儿发育畸形。

3、鼻炎若不及时治疗,还可引起鼻甲肥大、鼻息肉及副鼻窦炎,导致头晕、头痛、多梦、记忆力减退、神经衰弱,甚至长期低热等,严重影响了孕母的生活质量。

4适当的身体锻炼和合理的营养补充可以帮助提高抵抗力。多吃蔬菜水果和蛋白质,避免辛辣生冷的食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

​妊娠期鼻炎对胎儿影响

 

5.容易引发胎儿在子宫内缺氧

孕妇受鼻炎困扰而长时间鼻塞,很容易会使胎儿在子宫内发生缺氧的状况,无疑,缺氧对胎儿的生长发育是非常不利的,严重可能会使胎儿发生窒息。但是各位准妈妈也无需过分担忧,因为当发生呼吸困难时,身体机能会自然地提醒你做出相应的改变来调整呼吸,例如,在睡觉时如果发生呼吸困难身体会自动用嘴巴大口呼吸。

​妊娠期鼻炎对胎儿影响

 

6鼻炎药物可能会对胎儿的影响

孕妇治疗鼻炎一般都需要借助一些药物的功效,但是孕妇用药一定要慎重,不当用药会给胎儿造成严重的影响。很多治疗鼻炎的药物中都含有麻黄素,而如果该物质被胎儿所吸收,会给胎儿造成严重损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